結果415這天,還真的無事終了啊....
雖然YG在韓國415的第一時間就發了圖
宣告水晶男孩的20週年coming soon
而且所有成員也都發了同樣的圖
感覺回歸日期應該是不遠了~
雖然沒有任何的官方行程....
也許水晶們私下去聚會了,這樣比有公開行程更好:)
凡事都要樂觀看待啊XDDD

===小黃日記 11===



上面這圖的底下洋洋灑灑的列了一長串文字~

1.新專輯
>>之前有說四月會出,究竟會不會呢? 拭目以待!!

2.寫真書和DVD
>>不知道寫真書是否會是之前去夏威夷所拍攝的照片? 
而DVD是哪一種DVD呢? 會是一月YELLOW NOTE安可場的DVD嗎?

3.展覽
>>這...我沒有頭緒XD

4.演唱會
>>傳說中的20週年演唱會啊啊啊啊~~拜託辦在我能去的時間!!

5.FAN MEETING
>>有演唱會又有FM?!
那我可以期待FM是辦在海外(=臺灣)嗎XD
雖然當然還是希望能來臺灣開演唱會,但沒魚蝦也好啊..

話說我今天根本就是在跟臺灣小黃們玩耍慶祝
早上雖然還得上半天班,但看到水晶經典歌曲熱舞串燒的影片出來了好開心
韓國時間下午4:15開始進行應援影片IG和推特的TAG活動
因為影片很長,所以是放下面這張圖片再附上youtube連結


批踢踢水晶板也有20週年活動~
意外的是,大地遊戲完全驚人且困難啊~
我中午下班回家後就認真投入大地遊戲,但又一直卡關XDDD
晚上還有板上的水晶數學課,手好忙的邊筆記邊按計算機....

同時間,我也將長達六分鐘的熱舞串燒影片依照歌曲剪成好幾段分別上傳至IG
因為IG只能限制一分鐘的長度,不想浪費(?)應援組辛苦製作的影片,也希望給自己留個紀念~
因此盡可能保留應援組所剪輯的原貌,不得已才分成兩段..
另外,如果照原本的1280*720上傳,會被裁切畫面
(想要保留左上方的20th Annivesary | Dance Medley Project  )
所以只好把畫質調成640*480,濾鏡和封面也都挑很久
每一則影片再加上小小心得,當然還是有加上應援組給的TAG

#젝스키스20주년축하해
#젝스키스 #SECHSKIES
#은지원 #이재진 #김재덕
#강성훈 #고지용 #장수원
#대만옐키 #젝키20주년
#스무살_젝스키스 
#커버댄스 #coverdance
#TAIWAN #YELLOWKIES
#sechskies_taiwan_eventeam


因為同時間在做很多事,所以影片上傳的時間也是斷斷續續的
想說只要在韓國的4/15之內傳完就好,於是從下午傳到晚上~
就這樣完成了我自己的IG九宮格XD



----------- 天啊啊啊啊啊啊救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分隔線--------------------------------

臺灣時間4/16 0:24

我覺得我無法冷靜,心臟撲通撲通跳超快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上傳的影片被成勳按讚了,除了開頭15秒的那則沒按之外
我們跳舞應援的影片全都被成勳按讚了!!!!

話說我第一時間還沒發現,是看到熱舞應援群組中有人傳了截圖
咦?這不是我上傳的封面嗎?
咦?這不是我的ID嗎??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這時我才趕快看手機!!

救郎喔喔喔喔喔~~~~
我不誇張,我當下心跳真的是瞬間咚咚咚咚咚跳超快!!!
然後一路跳到現在(要心臟衰竭了我....)

花黑噴??!! 這是我迷妹人生中的巔峰時刻嗎?




連忙又去每則影片底下確認,真的啊啊啊啊啊
不過因為我追蹤的人太少,追蹤我的人也少
所以我這邊能看到的和成勳同框按讚的只有我表姐....恭喜妳了表姐(搖肩膀~~)
不過怎麼可以這樣咻咻咻的一起按讚?!
我上傳的時間都不一樣耶,大約一小時傳兩則這樣XD

底下截圖是後來才再截的,當下邊手抖邊截的影片內容過於扭曲不便放出來XD





話說我的IG瞬間湧入好多讚,還有各國小黃要追蹤我
感謝大家的愛心,但不認識我的人要追蹤我要慎重考慮啊XDDD
我的IG真的是很私人的IG,全都吃的XD
在這幾篇水晶20週年相關應援之前
只有放過成勳生日應援影片和殷隊solo出道16週年圖片而已
其他全都是吃吃喝喝啊~~以後也依然還是吃吃喝喝
隨便追蹤會後悔喔喔喔喔喔~~~~~~~~~

最要感謝的還是應援組以及一起參加拍攝的臺灣小黃們!!
感謝妳們讓我在看似平凡的一天變得不太平凡!
感謝姜成勳主唱大人的暴風點讚,請來臺灣吧!!
感謝水晶男孩讓我的迷妹人生增添了更多色彩!!!

覺得自己後面都在胡言亂語了
我就不改標題了,時間我也不改了(是我開始打這篇文的時間XD)
有緣自然會看到這篇XD
就先到這裡結束吧:)

雖然現在(4/16 AM03:02)我好像也睡不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