玨愁 教四丙年度公演大戲

之前看到宣傳海報就還挺想看的
後來又想到千惠學姊就是教四丙的
而且晚上6-8其他人都有課 只有我閒閒沒事做
所以就決定去看啦
我是和游雅.三齡蠶去的(有種當電燈泡的感覺^^")
一到講堂甲就發現外面竟然在排隊耶!!
進去後發現中間位置幾乎都沒了~因為有很多人在佔位
所以我們就坐在邊邊了
到開演前一直都有很多人進來
瞬間場子就爆滿了..真的爆了喔
後來不知為啥竟然有一群安親班的小朋友進來坐在階梯上
結果在開始後還一直吱吱喳喳的= =
而且戲還沒演完就走了..真是詭異

玨愁的劇情感覺跟陳世美很像
主角杜璟廷在與新婚妻子-江玥兒結婚後沒多久就上京赴考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考上了狀元
但是人心總是會變的
在京城的杜璟廷受不了榮華富貴的誘惑
在半推半就之下 拋棄玥兒和牛丞相的千金結了婚
在這之間 家鄉天災不斷 杜家也家破人亡
杜璟廷在玥兒上京找他時卻抵死不認
但蒼天有眼啊~上天為這場悲劇畫下了句點...


其實整體來說演的不錯
雞姐演的杜璟廷真是傳神啊
老鴇.牛小姐.玥兒也都很厲害
雖然我不認識那些學姊~但還是很想幫她們拍拍手啊!!
夢中的七爺八爺有嚇到人~氣氛營造的真好
而且讓我想不到的是
千惠學姊竟然還是編劇呢 真是厲害!!
我很喜歡背景音樂 真的很古典~很有古代的FU耶
雖然燈光有點小小的失控 但意外的成為笑點所在XD

去年的初四丙也有年度大戲
看到今年的海報 我們就在想為什麼每次都是丙班來公演啊
學姊說 那是要看班級自己想不想演
其實我還有點想試試看的耶
一個班級為了一齣戲一起投入的那種感覺一定很棒
而且一定會成為心中很美好的回憶
不過一旦決定要演就要投入相當大的心血咧
也不知道班上的意願高不高
所以..靜觀其變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