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實在是太開心啦
今天拿到系排首次的勝利
也是首次拿到進四強的門票啊!!
可惜的是我現在人已經在台北了..
為了明天一定不會通過的日文檢定= =
不然明天應該是可以共享勝利的啊~~~

話說昨天下嘉義還挺開心的
上次到嘉義是高二的嘉管節 這次也有在街上看到宣傳旗幟
不過我對嘉管的印象有點淡薄就是了 ^^"
住的房間還不錯 雖然我沒繳房錢 但大家還是好心的收留我一晚XD
房間唯一大的就是床 有夠大的!!
晚上吃了雞肉飯 比上次嘉管吃的好吃XD
和阿BEN逛了一下街 阿BEN有收穫 但我沒有...
回到房間 洗完澡 就開始看亞運的女排賽
中華VS韓國 從一開始的領先看到第五局輸...
11點女排就在我們房間開了個小會 講的無非就是加油的話啦!!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咱們就朝中正邁進啦
我們住的飯店在嘉義車站正對面 但中正在民雄
所以開了挺久的車才到達中正的

女排是我們系隊中的第一場比賽
第一場對的是高師大 這次要連打兩場 第二場則是對台師大
看了其他學校 發現我們的新隊服還挺好看的
而且大家都不知道我們是什麼學校XD

對高師大時出了個烏龍
泱如的學生證沒有蓋這學期的註冊章 所以不能上場!!
打電話回學校 但是因為是假日所以系辦也沒人
最後只好向教官求救 弄了半天終於搞定了
但泱如第一場還是不能上 所以想說一定要守住這一場!!
也算我們運氣好 高師大是首次參賽 經驗比較不足
而且她們也不太會攻擊 所以我們是以2:0取勝
贏了真的很開心 因為是系排史上的第一次勝利啊!!

第二場 對台師大 遇到了熟人= =+
台師大感覺比高師大厲害 陣型很穩 也有攻擊
雖然這場我們打的有點急 有點慌 失誤也比上一場多
第一局是24:26驚險取勝 但不知道是她們慌了還是怎樣
第二局的差距比較大 我們當然就是獲勝啦!!

說真的 這次大家真的都有動起來
雖然攻擊的次數比較少 但低手還挺穩的
老頭和阿BEN的反應也都很好 有很多網前球都有救到
第一場代替泱如的小頭雖然緊張了點 但表現也是不俗啊
整體來說其實是很不錯的
在沒學姐沒教練的情況下 我們也是這樣撐過來了!!

明天 我期待接到阿BEN的好消息!!

中午比完賽 休息了一會 我就和隨隊去找客運站了
中正真的很大 連隨隊自己也覺得很遠...
補充一下 中正有八個排球場耶 超大的啦~
買好車票後 時間還綽綽有餘 所以我就先嗑起便當了...
車子來了後 我還想說怎麼這麼小一台 後來才知道它是接駁車..
日統客運坐起來很舒服 頭也有地方靠

到台北後 是在西門町下車 超冷的啊~~
幸好我有先換牛仔褲 不然穿著小短褲就太怪了...

回到家吃了暖暖的薑母鴨
在台北待不到多久 明天就要回新竹啦
希望明天的日文能順利考完
但我誠摯的認為 如果通過了 那真是個奇蹟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megumih (晴) 的頭像
fmegumih (晴)

我 就是我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