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名AK飯(就是本人我)在看了7分鐘的HEY3心理測驗後
由200多張的截圖所組成的文章
請大家有心理準備再進來XD
LIVE我再另外PO一篇文章放嘿~

這是HEY3的心理測驗
主角就是KAT-TUN吧
又以KAME、仁、KOKI為主要對象

題目是...這個三角形的草莓蛋糕~你的草莓會在什麼階段吃呢?


>>這個人很愛吃草莓~


>>截了很多下面這種圖~因為AK難得坐一起又坐很近!!


>>所以這種圖出現的比例很高XD 我就不多解釋了XDD




KOKI的吃蛋糕影片XD


>>情緒很高昂!!














>>?




>>是吃到假草莓了嗎?






>>喔喔 驚人的吃相!!




>>有禮貌的孩子XD




>>這張重點在旁邊的KAMEXD






>>接下來換KAME囉~


>>好正經的臉XD
















>>KAME會用手扶著蛋糕耶!! 我不會...我不喜歡沾到手...






>>像這種吃蛋糕的瞬間照都挺驚人的XDD


















>>張開大口!!




>>有點痛苦?








>>吃完擦擦手


>>舔舔手指頭


>>吐吐小舌頭


>>再舔舔手指頭


>>吃完滿足了XD








>>以下三張乍看相同~其實不同XD 請自己體會~








>>赤西仁的表情真豐富








??

>>輪到仁了!!


>>接下來是50張赤西仁截圖XD








>>大多人都是先吃前面尖尖的地方~我也是XD


>>請注意右上角小畫面中的赤西仁~表情好多XD






>>一樣是血盆大口(?)






>>呆掉?


>>反應怎麼跟KOKI一樣XD






>>撥弄草莓~


>>滾下去了...


>>大家都以為仁要吃草莓了




















>>轉過來才發現沒吃....














>>終於要吃草莓!!






>>但是盤子黏住..拿不起來XDD (KAME你笑得好開心)








>>連主持人都受不了












>>終於吃完了~




>>謝謝招待~


>>赤西仁嘟嘴巴!!








KAME的拳頭意義不明XD


>>是鴨子嘴




>>其他人的選擇用舉牌來帶過~


>>大家的選擇如下!!


>>其實每個人都有拍影片~只是沒播出來




>>三個人的圖片比較大XD


>>這是測驗你會在第幾次約會的時候跟對方KISS呢??


>>中間是解說的老先生


>>被主持人欺負了....






>>請注意赤西仁!!




>>竟然轉頭去看KOKI(或是JUJU)選擇哪一個XD


>>終於出現坐在後面三個人!!  (不是我沒截..是沒照到他們啊~)


>>仁的臉好可愛(戳)


>>在看誰?


>>誰?




>>結果發表!!




>>選擇中間吃的人...是會沒約幾次會就KISS的人


>>KAME笑了XD


>>這兩人也是B!! 我懷念MARU的這顆頭啊~


>>這期的HEY3真是造福我XD








>>笑得好開心XDD


























>>選C的朋友~


>>代表會在什麼時候KISS呢??


>>會在和對方有一定程度的來往及了解後才KISS


>>喔~


>>這人....


>>很開心XD




>>因為太得意而被主持人打D








>>撥頭髮的動作也太秀氣...


>>是蓮花指!!




>>UEDA也選C (難得的個人圖)




>>好欠揍的表情XD




>>(發生什麼事?)






>>?










>>這什麼表情?!




>>那麼選A的人呢?


>>第一次約會就KISS了XDDDD


>>KOKI似乎不太好意思啊~




>>兩位選A的朋友都很害羞(?)








>>最後以滿頭汗的KOKI做結束~




唉唷我的媽
這文章的圖片也太多...
花了我兩小時在編輯Orz
傳影片搞不好還比較快XD

總之
雖然短短七分鐘
但是很好笑!!
訪問部分也很有趣~不過我不上傳了~

會再上傳LIVE的影片
預告一下
HEY3是穿私服唱歌!
其實比起白色的打歌服 我比較喜歡私服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