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之MS三連發之二!!
這次有統一的白色打歌服了耶
而且還有白色聖誕樹當背景 還飄著雪...
終於有White X'mas的感覺了XD

不過...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之前那套色彩繽紛的私服啊...
本日大爆點為剪了超清爽短髮且露出額頭的MARU
以及可與勇樣媲美的鬍渣仁樣
最後就是新髮型超可愛的KAME~

這次的表演時間較短
因為把TTUN的solo卡掉了
彷彿就是PV的兩分鐘剪輯版啊...
不過我截圖還是截了好幾十張...

影片一樣還沒上傳
所以就放截圖啦!!

>>以完美上仰45度角的KAME當做開場~


>>背景是很美的白色聖誕樹~六人排成雪花(?)的形狀


>> (驚) MARU的微妙新髮型...


>>看起來有點沉重(?)的田口


>>這張KOKI好像是老大...然後UEDA是老大的女人...(逃)


>>發呆的UEDA~耳罩好可愛!!!


>>雙手交叉深情開唱的KAME




>>MS很喜歡由下往上拍


>>這光打得好!!


>>喜歡KAME的新髮型耶~但總覺得還是很不像漫畫的雫..


>>換仁唱~


>>喔~~~~~仁樣!!


>>AK合音~私心的截了沒什麼差別的三張圖XD






>>這張的重點是在後面玩弄(?)麥克風的KOKI


>>仁好喜歡閉眼唱歌


>>為什麼AK兩人要輪流戴眼鏡...








>>這裡總是會唱的很激動!!


>>"なぜ~~"


>>私心很多的赤西仁截圖








>>很好看的UEDA~耳罩好可愛~


>>我截不到睜開眼睛的KOKI....




>>有沒有很夢幻?!


>>終於有眼睛了!!


>>這兩人是要比誰的額頭高嘛....




>>KAME唱的好投入...


>>田口的造型真的不錯!!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MARUI很尷尬(淚)


>>這人太優秀!! 毛帽之後是毛耳罩~


>>KOKI在偷看鏡頭XDDD


>>突然發現AK的靴子好像


>>赤西仁又在把玩麥克風!!



耶~截圖OVER!!
我覺得我愛上截圖了XD
等下禮拜結束再一起放三禮拜份的影片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