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檢終於結束了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但我必須承認我都在亂考亂聽亂寫
基本上 跟上次一樣 過的機率很微妙吧
不過我覺得有比去年好寫了耶!!
至少在文字語彙部份啦...好歹我有做過功課
但是其他的我就不敢保證了...
聽力雖然唸的不快 但是因為只唸一遍 所以答案都不是很確定啊....
讀解應該很OK 死的是文法吧....西了了...Orz

來說點別的
我昨天在西門町的美華泰看到KAT-TUN代言的護唇膏耶!!
還有唇蜜跟潤脣膏!!
看板是大大的KAT-TUN 
但是我想那應該是從電腦中列印出來的....
這樣算不算違反傑尼斯的著作權啊?
我有用手機偷偷照了一下 等回新竹再放上來XD

護唇膏一條$95 還OK啦
網路上買一條$85 加個郵資就超過了
但是我沒有買護唇膏 買了潤脣膏 才$49耶
想說在冬天應該還挺有用的吧XD

再來
今天考完後老哥在書店街晃晃
在大陸書店買了書 這是我第一次買簡體版的書耶
買了TOEIC的工具書 希望多少能激勵自己念英文
還買了三本高木直子的圖文書 
150cm life2、一個人上東京、我的第一次
真的都好好笑XDD  打算上廁所的時候看 = =+
之所以買簡體版是因為它很便宜 
TOEIC那本也才126 其他三本加起來也才240
加上工具書比較屬於消耗品啦
大家可以去挖挖寶 
在那邊我看到日檢的考古題大全
超便宜的啊~早知道就在那邊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