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加入了官咖,就不該違反保密條款的規定
必須要求自己不能違反,而不是「別人都違反了,為什麼我不行?」
像我是只加入1Kyne和Hoony World這兩個官咖而已
但我也只會跟有加入的小黃討論官咖裡的內容
包含公告、圖片或是殷隊和成勳所發的文
(看不懂文字又無法複製去翻譯,實在很折磨人,只能尋求小夥伴的幫忙)

圖片很簡單,就是不能外傳!! 大不了就是說"XX今天發的圖好帥!!"
文字內容坦白說應該連個大略都不該提...不然頂多就是"XX發的文好感人"
行程非公開就是非公開,玩文字遊戲沒有意義,就是非公開!! 時間和地點都不能說!!

何況現在資訊真的很發達
PTT各板、LINE群組、FB、微博、推特、IG等等,我覺得不管哪一個地方都不該洩漏相關事項
以PTT來說,它就是個公開的地方,所以應該是連提都不要提
LINE群組和FB社團,除非能確定所有人都有加入官咖,不然也不該大剌剌的拿出來討論
所以我的網誌根本沒有出現過相關內容 (雖然沒啥人,但也算是個公開的地方吧XD)

行程曝了光,別人要追是她的事,站姐扛大砲也是她的事
以今天這件事來說,HW錯在它沒有早一步就公告 (雖然昨晚HW可以說是.....噓) 
而是某站姐的圖先發了,HW才公告這是私人行程 (站姐就是有本事比其他人先知道行程,即使是"私人"行程)
應該要在成勳出發前就先公告啊... (不過如果公告了,是不是更多人會去機場就不知道了....)
行程一曝光,怎麼擋都擋不了不是嗎?
不管是飛去哪個國家都是如此
有安分守己希望讓成勳留下好印象的小黃
也有不管三七二十一要追著成勳跑的小黃
一種米養百樣人,更多是"別人吃麵她喊熱"的XD

支持藝人的方式有很多種
但希望是在不違反規定的情況下去支持
而不是只為了滿足個人私欲,或是把其他小黃們拿出來當擋箭牌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
(除非當事人不是小黃,就只是剛好遇到而已XD)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是正義魔人吧
但我真的就是這樣認為.... 
是年紀大了,才有這種感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