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副隊學姊真的是我的AK同好耶

剛剛練完球順道去了學姊家
因為我想看看她一直很自豪的KAME大海報
去了發現 原來是2006的演唱會海報
KAME那張還不錯 不過仁的不好看就是了XD

學姊的房間也是充滿傑尼斯風啊
牆壁上都是KAME 還有修二與彰 還有UEDA
跟我房間也有得比了XD
不過她的電腦容量超大 有200G耶
其中120G是拿來放日本貨的..
有日劇有傑尼斯還有一堆動畫 我看學姊妳是個宅女吧
忘了說 還有電視盒 所以可以看電視耶~

因為我也很自豪我房間那張仁的大海報
所以學姊也來我們房間參觀了XD
她被我們家的門嚇到了 因為她覺得方位很怪
而且我們家是個外表和裡面不符合的房間

我還燒了Dream Boys的DVD給她
因為那是超高畫質版本還有中文字幕的好影片啊!!
話說學姊電腦中的影片都是沒字幕的..是個日文強者

還有一點不得不提
今天終於確定學姊是我的AK王道大同好了
在現實生活中 我實在是很難找到這麼一位和我一樣支持AK的人啊
感覺每次都是一個人在電腦前看AK文 看AK小道
因為秉兒也不是那麼能接受的人啦

哈哈 所以學姊還真不錯

今天一直和學姊討論這些有的沒的
阿BEN則是一直在旁邊有聽沒有懂XD


喔耶 真開心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