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去嘉義咧 感覺超快的

今天和學長學弟們打了友誼賽 一整個糟啊我
發球失敗 接球失敗 攻擊也失敗
讓我很想切腹自殺 = =

 


練完後 學姐還把我拉到旁邊
叫我不要跟上次大初盃一樣
上次大初盃 第一局輸了 第二局我就鳥掉了
從旁人來看 就是很喪志 有不想再打的感覺
但當時我真的沒這樣想 可是表現出來就是鳥掉了...

這次兩位學姐都不能去
也算是給我們一種磨練吧
畢竟學姊終究是會畢業的 學妹也終究是要自立自強的
談白說 我們還真的挺依賴學姊的~
希望這次出去能夠打出信心!!

加油吧~竹大教育女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