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
水晶男孩RE-ALBUM的第一波主打-COUPLE的MV出來了!!
之前發布的五首歌曲預告片果然是取自同一支MV
至於MV只能用唯美二字來形容了
特地到冷得要命的北海道去,一片雪白大地,要不美也難啊~

在看2016版的MV之前,先來看看1998年的廉價MV吧
(cr.giantspirit3)


水晶男孩在五月份上Radio Star時有提到當初拍MV時相當克難
COUPLE就是剪接上電視和演出的節目,個人畫面則是在公司的辦公室拍的
經他們這樣一說,再回頭看MV,還真的是這樣XD
難怪個人畫面的臉要被放到那~~~麼~~大!!

(cr. SECHSKIES)


感覺甜蜜戲碼的重擔都交給成勳去承擔了~
除了五位都有的牽手、借位吻之外
像是躺大腿、疊腳丫、滾床都交給主唱大人吧!!

宰鎮的畫畫很適合他,背後抱很浪漫
水院的一起做菜沒啥感覺,丟爆米花好青春啊~
在德根本就是文藝青年,既是蹲下綁鞋帶又是聽音樂和逛書店
比起一起念書,打枕頭仗更適合殷隊啊!!
但隊長的特寫一直讓我笑噴是怎麼回事....

比起五對COUPLE的互動
我對五人一起走著玩鬧著的畫面還是比較有興趣
走在路上的五人衣服都很好看耶
喜歡成勳和水院的大衣、殷隊的毛帽、在德的圍巾
至於宰鎮....第一套大衣的花色不是我的菜,感覺很難駕馭~

之前的預告出來時,看到批踢踢水晶板一片哀號啊~
大家的想像力都好強,打了好幾隻預防針,真是有趣XD
但正式MV出來後其實好像還好嘛~而且女生的臉都被抹糊了XDD
在MAKING FILM中,水院也有說可以把那位想成自己本人(也太害羞....)

話說雖然歌曲有經過改編,但感覺差異不大耶~
可能我是新飯(已經是飯了嗎....),所以覺得沒什麼太大差別,哈哈
但為什麼背景聲一直充斥著OH~?
個人認為啦,經典畢竟是經典,將近20年都烙印在腦海的旋律,怎麼可能一天兩天就被輕易取代
所以不習慣或不喜歡新編的曲,就把它當做是一首新歌囉~
反正宣傳期,水晶們都還是會唱新編的曲子啊,不習慣也就先忍忍(?)吧XDD
不過...把那麼耳熟能詳的歌拿來改編還當第一主打....怎麼想都很微妙....

最後放上MAKING FILM
HoonyCafe字幕组的中字影片位址連結 )
以下為官方版 (cr. SECHSKIES)


話說
剛好在水晶男孩準備回歸時喜歡上他們,應該是件好事吧XD
不過訊息一下太多,有點滿有點忙有點難消化啊~
MV公布前還追了Radio Star的直播 (印象中我沒做過這種事~)
然後我好像慢慢抓到自己似乎最喜歡誰了....繼續觀察= =+

是說我掙扎了很久要怎麼買新專輯,因為我有偏好的封面款
原本想預購,但它是隨機出貨不能挑款...
想說乾脆一次預購兩張,這樣就能確定能拿到想要的款,因為兩款都有..
但我要兩張一模一樣的幹嘛? 這對走實用路線的我來說完全說不通啊...
所以目前還是在猶豫中,哈哈哈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