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
飾演NANA電影的娜娜一角
與漫畫中的娜娜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0呀~~
很喜歡這首歌~所以目前是我網誌的音樂啦XD
MV就是電影中的場景囉!!想看者請進^^
對了對了
作曲者是彩虹的HYDE喔~難怪那麼好聽




歌詞:
在敞開著的窗外 是盤旋飛舞的Deep Sky
Ah 抬頭仰望
過著每天不變的生活 有什麼意思?
Ah 狂吼出來 飛奔出去 Go

穿爛了的Rocking Shoes
跳過 Puddle Flash Back
你實在Clever Ah Remember

越過那道彩虹 想回到那天凌晨
和夢想併肩 我倆同行 Glamorous Days

撥雲見日的愛情 難道沒有任何價值?
Ah 嘆著氣 不吐不快 Go
不醉不歸 Rock And Roll
深呼吸 Battle Flash Back
你的Flavor Ah Remember

將所有天上繁星 都摘下點綴我胸口
緊繫夢想 我倆共舞 Glamorous Days
Glamorous Days 無法闔眼

Sunday Monday 閃電 Tuseday
Wednesday Thursday 雪花
Friday Saturday 七彩 Everyday
烏雲消散 Full Moon
請回應我的呼喊

撥開烏雲 為你照亮未來
擁抱夢想 獨自前進 Glamorous Days
越過那道彩虹 想回到那天凌晨
和夢想併肩 我倆同行 Glamorous Days

Glamorous 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