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21.11.28
每月一聚的聚會,這次來到京站小碧潭店!
只能說整個風格跟台北京站相當類似~
選的餐廳是陽光皇后,
低消是一人一主餐,
主餐選擇頗多,份量也都不少。

我選的是鮮蔬野菇細扁麵$195
吃起來感覺就像家裡會吃到的口味,
比較意外加了醬油(?)
因為是清炒,原本以為會更清淡。


其他人則分別選擇如下,
明太子奶油鮮蝦義大利麵$360


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320


XO醬櫻桃鴨燉飯$330


歐風舒肥雞胸貝果早午餐$310
貝果選了芋頭鹹蛋黃口味,
我是沒吃,但評價似乎不怎麼樣,
餡料給得也有些小氣~


主餐有兩種套餐可以選擇,
A套餐+$68,附濃湯及麵包
B套餐+$138,附濃湯、麵包、沙拉及$80飲料

我選的是B套餐,
沙拉和濃湯都表現不錯,
不過麵包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友人們說像雙胞胎,但我覺得超硬啊!
為了這麵包而放棄選披薩的我有點後悔🤔


至於飲料部分,
看到其他桌都點了很有特色的飲料,
像是冰沙裡還插著冰棒之類的~
但因為不想加價,
在選擇不多的情況下選了炭焙烏龍奶茶,
不能調甜度有點可惜,但算是中規中矩。


整體來說,
我覺得價格偏高,
且低消是每人一份主餐,
其中店員有特別提到,
如果主餐選披薩類,
只有一份披薩當低消的主餐,
其他份披薩只能算加點,不能含在低消內,
這我是覺得頗不合理的,
但這次我們也沒有人點披薩就是了。

其他主餐是也有看到烤雞或是豬肋排的選擇,
有個鳥籠烤雞挺酷的,
看到別桌客人點,真的就跟菜單上的圖片一樣,
烤雞是放在鳥籠當中上桌的!!
而現在也有壽星優惠活動,
當月壽星送炸雞翅!! 幾歲就送幾隻~
隔壁桌的一家人有點,但最後似乎都打包帶走了XD

餐廳資訊:
Sunny Queen 陽光皇后 (小碧潭店)
電話:(02) 8913-667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9號5樓 京站時尚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