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21.10.29
老媽生日,原本打算利用壽星優惠吃美福,
但看了價位,就算四人同行一人免費還是好貴,
重點是也訂不到位....
於是就改吃有搭配五倍券優惠的饗食天堂~
五倍券$1000抵$1200,最多使用$3000抵$3600,
算下來,4人平均不到$900,以吃到飽的價位來說算是相當不錯了~

先來張我吃進肚子的集合照


因為場內人頗多,還需要戴塑膠手套取餐,
所以沒有拍到現場食物擺設的照片,
就只有拍自己吃了啥XD
這次覺得戰力不錯,似乎吃了頗多~

依自己吃的順序來記錄,飲料就不放了~
因為喝的沒有全部拍到~
飲料總計喝了復刻奶茶*2、無糖紅茶*1、西瓜汁*1、冰拿鐵*1、熱綠茶*1
上面那張集合照有拍到奶茶及紅茶~

第一盤:日式生魚片+1片生牛肉
>>覺得生魚片的種類不算多


第二盤:冷盤+握壽司
>>握壽司本來有想多拿幾個的,但怕吃不下~
本來覺得不該吃滷味,
但米血糕是我的食物排行榜NO.1,看到不拿有點痛苦XD 


第三盤:港式料理
>>蒸籠類有點少,點心只有蒸餃和燒賣,這一輪沒看到燒賣,
除了鳳爪之外還有排骨,但我沒拿~
小盤的那個好吃!! 但我忘記是蝦還是蟹了XD


第四盤:肉類們
>>姑且稱之為肉盤,
櫻桃鴨好吃!! 現切牛肉給的有點薄,忘記順便拿豬腳...
烤玉米筍好吃,鮭魚倒是還好~
西班牙烘蛋感覺有層次,不錯吃!!


第五盤:焗烤+炸物類
>>無意間發現焗烤生蠔,就拿了一塊~
起司pizza覺得好吃,能吃到三種起司,
而小碗的焗烤蝦仁(?)的蝦也好吃~
天婦羅就覺得普普~
而烤天使紅蝦是另外裝盤,所以沒拍到


第六盤:雜七雜八盤
>>這是打算吃蛋糕前的最後一盤鹹食,
剛好看到之前沒拿到的燒賣,一籠只有一顆好少啊~
黃金流沙芝麻球好吃,比起單包紅豆泥的好吃XD
也去補拿剛剛沒拿到的豬腳,但有點冷掉,口感不怎麼樣,
覺得牛肉比較好吃一點~


第七盤:呷胖澱粉盤
>>甜點區有個單獨的櫃放了三種麵包,
都是裡頭有夾餡的,各夾了一塊,有鹹有甜~
葡式蛋塔味道濃厚,好吃,但如果是熱的會更好,
而我一向喜歡塔類,莓果塔不錯!!


第八盤:特製甜點盤
>>需要另外跟現場廚師點的甜點有四種,
除了圖中三種之外,還有焦糖葡萄柚,
有看到網路說很推薦,但我對葡萄柚沒興趣,所以pass~
這三種都很好吃!! 幕斯底下還有海綿蛋糕,吃起來不會感覺很膩。


第九盤:有啥拿啥蛋糕盤
>>基本上有陳列在櫃中的甜點我都拿了一塊,
沒拿的就是蛋糕捲,事實證明沒拿也是正確的,
因為吃完這盤就吃不下了...
導致平常拿來收尾的冰淇淋也都沒能吃到(淚)
這盤覺得好吃的有布朗尼和起士蛋糕~
老媽覺得響食天堂的甜點都不錯!!


我們是訂18:00的位,
我一路從18:00吃到21:15,
老哥因較晚下班,大約19:30才到,
而他吃完的時候我也才吃完,我根本是一頭豬吧XD
原本覺得自己吃9盤很多,
但寫這篇的同時,又覺得好像也還好?
畢竟有些盤實際上並沒有裝很多食物~

很久沒吃響食天堂了,
連大直店搬家了我都不知道,
記憶中的大直店不是長這樣啊~
還想說怎麼裝潢和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XD
以價位來說,我覺得響食天堂的CP值還頗高的,
食物種類多,東西也好吃~
比起動輒就上千的吃到飽,已經算是平價吃到飽了~
老爹說之前吃的旭集比較精緻,也有所謂的高檔菜,
只是老爹啊~這兩間的價錢也差了快一倍啊!!

價目表參考:
image

餐廳資訊:
響食天堂 台北大直店
電話:(02) 8501-597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