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竟然比新竹溫暖!!
是因為新竹風太大了嗎?!
老媽一看到我還問我幹嘛穿那麼厚.....
可是我今天在學校晃來晃去覺得很冷耶....
發生什麼事了?!

印象中台北應該比較冷啊
但是回來卻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虧我還特地戴了長袖衣服回來
因為我台北沒留什麼秋冬裝
看來是多此一舉了....

話說今天打完工後和系排學姐吃了摩斯
某些是某些點某些看法我們還挺一致的XD
莫名奇妙還聊到"KAT-TUN來台灣的話要怎麼辦"
後來才發現我們根本想太多......
我不太希望KAT-TUN明年來啦
再晚一點比較好 我不想看到暴動....
明年NEWS再來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