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心膽跳的前兩場終於結束了
坦白說這兩場我覺得都沒有演的很好
可能是第一、二場的關係 有太多突發狀況了
希望可以在新竹、台中場能夠完美呈現

基隆的場地不大 感覺有一陣子沒人使用了
後台有種荒廢多時的感覺
在彩排時 明顯感覺到很多人對譜還是不熟
有些地方總是一錯再錯
果然在正式表演時 還是出錯了
我看侯老師都要胃痛了....

多媒體部分也是問題百出
不是沒聲音就是影音不同步
有種很不專業的感覺
在換場時感覺時間也好長 而且排椅子花了好多時間
只能說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基隆場讓我覺得自己去觀光而不是表演
中午在碧砂漁港吃了豐盛的海鮮
彩排中還有咖啡和李鵠餅店的餅當點心
表演完還去逛了基隆廟口夜市
我和欣儀都只有吃了泡泡冰
最後還去飯店對面的7-11亂買東西XD

話說這次的飯店我覺得不錯耶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尤其是那不知道幾吋的超大液晶螢幕
真的是嚇到我了...也太大了吧!!
在洗完澡後 實在是太累了 馬上就倒頭呼呼大睡

隔天起來 在飯店結束完早餐後
和欣儀兩人去尋找李鵠餅店 
因為聽說咖哩酥很好吃 想要買回去當伴手禮XD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竟然沒有咖哩的 還要等到10點半
由於我們10點就要發車了 所以只好啥都沒買的走了

抵達台北中山堂大約快12點吧
樂團放我們去西門町亂晃到3點
但因為西門町對我來說已經熟到不行 還真不太想逛
在誠品看了很久的書 (終於把夜犬看完了!!)
最後還吃了很久沒吃的鴨肉扁

這天的彩排就比較挑重點的來練
基隆場的重奏部分有很多人看不到指揮
針對這一部份也做了一些調整
其中在練法國號重奏的時候 我被侯老師"指導"了一下
我是看了節目單才知道侯老師是主修法國號
雖然在眾人面前被指導還挺丟臉的^^"
在上場前  良全還幫我調了一下音
我只能說法國號的調音真的很複雜....

整體來說 台北場比基隆場好很多
但是出乎意料的 徐老師和宋老師都出錯了
只是憑著經驗老到的他們很快就抓回來了

台北場依然看到了我熟悉的面孔
老爹、老媽、老哥、欣以、阿弄、詠怡~~
感謝你們都能來捧場啊
還有 每次都送一束花實在太令人害羞了
感恩啦



每次寫音樂會的心得
重點都不在音樂會本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