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台灣不久之後也會播出
所以就不放全部的影片了....
我自己也打算等1/1再用電視完整的看^^"
目前打算只放J家的部分啦~
(更新..KAT-TUN、NEWS、関ジャニ∞、HEY!SAY!JUMP、ARASHI、T&T、V6、TOKIO )
如果有什麼想看的片段再跟我說囉
我再放上來吧
歌單可以參考這一篇


KAT-TUN

為什麼每個節目都要讓KAT-TUN身陷在人群當中啊
這讓我想到去年的MS SP也是這樣
結果KAME根本無法好好唱
不過似乎也只有傑尼斯的藝人會這樣滿場跑
阿 還有早安的也會啦
然後
赤西仁的帽子是怎麼回事?!
雖然後來的白西裝配帽子還挺搭的
但是一開始那頂很實尚的帽子配上華麗的演出服一整個很怪....
JUNNO換髮色了 其實已經習慣他的金髮了說
而且 頭髮太長啦!! 請趕快去剪掉它!!
還有 我被KOKI的頭髮嚇到了
KAT-TUN現在是要輪流金髮嗎?
什麼時候KOKI的頭髮已經長到可以往後梳啦...


NEWS

看完KAT-TUN再看NEWS
突然覺得NEWS還是比較好 不用像KAT-TUN那樣衝鋒陷陣
可以明顯的感受到MASSU的情緒很高漲
KOYAMA的新髮色不錯耶 有變年輕的感覺
手越的新髮型也讓他看起來更小
所以結論是 
NEWS愈來愈年輕  KAT-TUN愈來愈狂野(?)


関ジャニ∞

印象中関ジャニ∞是第一次上MS SP吧
感覺大家都還挺嗨的 而且是全場都很嗨耶
果然是走歡樂路線啊XD
不過我不喜歡丸山的頭髮...好嚇人..
SUBARU還是短髮的好啊~


HEY! SAY! JUMP

HSJ穿的好聖誕裝喔
弟弟們今年唱開場耶
每次看MS SP我都會想到05年的KAT-TUN開場...



ARASHI



T&T



V6


TOK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