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應該說去年的Johnnys Countdown很不錯看喔
除了主持人首次由ARASHI擔當之外
同時也是J家第10次舉辦跨年控
所以重現了很多紅極一時的限定組合
其中讓我尖叫的還是P.A.R.K的青春AMIGO了~

影片總共分六段

PART1

內容就是開場的各團體介紹啦
KAT-TUN是AK走前頭 兩位都沒在唱歌啊
KAME的麥克風連拿都沒有拿起來耶
因為NEWS比關八早出場
所以當關八出場時 RYO還特地在前面等待
我有看到SUBARU的笑容XD


PART2

各團的SOLO時間
由KAT-TUN打頭陣唱Keep the faith
唱到一半KOKI的眼鏡掉了 結果赤西仁把它撿起來
我還想說明明AKA身上就沒有眼鏡 怎麼會掉出來咧XD
關八唱的時候全場氣氛超嗨的
還有NEWS的weeeek真的能讓全場都跳起來耶!!
介紹Hey! Say! JUMP的時候 是事前錄影的影片
因為根據日本的童工法 未滿18還是20的不能在晚上工作
所以HSJ的成員和小傑尼斯們是在台下以來賓的身分觀看
很微妙吧~日本真的是個奇妙的國家....


PART3

J家的跨年真的很趕耶
當大家都唱完一輪就已經只剩30秒了
時間抓的超級剛好的....
倒數完後演唱的是新曲"はつうた"
是J家全體一起唱的 我想應該不會出CD吧....

之前說了因為是10年紀念
所以從1998開始回顧到2006
會由不同的成員演唱當年的歌曲
在PART3中 印象最深刻的是2001年
櫻庭裕一郎 也就是長瀨智也的"一個人的牙刷"
大家都知道赤西仁也唱過這一首
所以當長瀨智也唱完一段後 AKA也出來唱一段
AKA出來的時候 尖叫聲超大的耶!!


PART4

剛剛"一個人的牙刷"出來的成員只有ATTUN
KAME則是在之後跟松本潤一起唱KinKi的歌
附帶一提 松本潤戴眼鏡的感覺還挺有趣的XD
2003年 堂本光一和TAKKI一起唱V6的Darling
我覺得很有趣耶 果然不同團的人搭在一起就會有不同的火花~
2005年 當然就是轟動全日本的青春AMIGO啦
一開始當然還是修二與彰兩位 後來RYO和AKA就加入了
形成了P、A、R、K的組合~
當鏡頭帶到赤西仁的時候 尖叫聲超大的 大到AKA自己都笑的很開心XD
不過四人的感覺很微妙耶 
AKA一直踢RYO的屁股 RYO一直靠近P 
感覺KAME有點被冷落的感覺
但是四人最後圍在一起舉大拇指的畫面還是很棒啊~


PART5

2006年的先發是山P的擁抱我小姐
一排十幾個人一起跳擁抱我小姐還挺酷的
P的旁邊是TOMA和UEDA
一開始可以從大螢幕上看到P和TOMA頭靠頭的畫面
引起一陣尖叫聲啊~~~
KAT-TUN的Real Face是搭兩層樓的移動車車
難得的是 仁和KAME都在同一層 兩人還一起做了打舌的動作
但也因為這樣 畫面幾乎沒有找到另一層的三個人..^^"
接著是關八和NEWS 兩個位於上下層
關八唱完後 RYO馬上就咚咚咚的爬到上層 
RYO你真的很忙耶....


PART6

今年的年男介紹
所謂的年男就是本命年啦
像我哥今年也是他的本命年 要去安太歲啦~
今年J家的年男人數眾多啊
山口達也(36)、長野博(36)、赤西仁(24)、錦戶亮(24)、安田章大(24)、小山慶一郎(24)、生田斗真(24)
七個人是坐在一條很大的龍出來 好像在遊街似的
穿的是和服 男人很適合穿和服啊 都很帥XD
再來就是一一訪問各團對新年的期望之類的
最後再度以新曲"はつうた"做結尾



印象中看過好幾年的J家跨年控了
其實嚴格來說有點大同小異了
與其說是與歌迷們一同歡樂的跨年
不如說是J家的聯絡感情時間....
每次的跨年控台上永遠比台下嗨XD

唉唷 
我也想去看跨年控啦
一次一網打盡的感覺應該很不錯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