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要過年了
讓穿著紅通通的KAT-TUN來為大家拜年吧
雖然月份是完全沒有相關的12月....


這次的舊雜內容
KAT-TUN部分比我想像中的多~
前中後都有出現!!

想用picasa下載的請到這本相簿
沒有picasa或想要2000圖的請到sharebig

表紙上面已經放了
就從拉頁海報看起吧  一樣是KAT-TUN
被我拆成三部份了...






KinKi   我很喜歡這種色調




目錄


奇妙的Jr.心理測驗








囊括J家人的主題問答






瀧與翼的出道控!!
美國裝讓我很害怕 尤其是TAKKI的....
請注意充滿KAT-TUN和FOUR TOPS的小圖XD










KAT-TUN文化祭!!




非常漂亮很像女人的山P!!
我第一眼還真認不出來他是誰...






很難得的掃了Ya-Ya-yah






J家news




小小花絮
最下方的圖很有趣XD


贈品時間


關西組




最後還是KAT-TUN!!




妝很驚人!!  看起來就很痛...


為什麼MARU臉上都沒傷?!
化妝師對他太好了啦~



OVER!!


下次預告
要進入2003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