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是學年曆的介紹耶
只能說今年的每團都好有巧思啊
不知道是各團自己想的還是事務所的idea耶
看完會不自覺的想要全包啊...



話說我只在JMAG訂了KAT-TUN的
但是看完介紹後 我好想要加買NEWS的啊
當初想買KAT-TUN就是看在它的實用性!!
我已經等著要用它了啦!!
NEWS的杯墊造型也很棒
雖然說它應該是桌曆的感覺
不過我已經有個赤西仁的桌曆啦
也許可以把它貼在牆上做裝飾(?)

ARASHI的應該和KAT-TUN一樣走實用路線
不過竟然還有食譜又是怎麼回事?
T&T的是相框!! 看起來很大一個耶~
可惜的是沒介紹到關八的啦~
每次關八的都很有特色耶~

所以
要不要買NEWS咧?
還是等年終大特價再去買~
反正NEWS我應該不會拿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