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片段終於出來了!!
這也表示完整PV釋出的日子不遠啦!!
DON'T U EVER STOP實在是很合我的胃口
自從看了MS之後 完全就是愛上了!!
我愛跳舞的KAT-TUN啊!!



這次的PV真的如同傳聞中的夜店風
也看到傳說中的女舞者了
不過那些女舞者有點沒有存在感耶
就是其他夜店中的客人嘛
等完整版出來再看看有沒有什麼爆點好了

新聞的標題是赤西仁的髮型
不得不承認仁這次的髮型很特別
似乎是接髮來著~

我必須承認 我第一次覺得仁很漂亮!!
自從喜歡KAT-TUN之後 一直看到有人說赤西仁很美什麼的
但我從來沒有這麼覺得過
只是這次我必須接受這項說法了
PV中的仁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有綁頭髮那邊的側臉

突然發現歌名好長...這樣我標題好難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