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瞬間網誌又被KAT-TUN的文章淹沒了....

這樣看起來還真奇怪^^"

可是我真的怕電腦會爆嘛...為了存更多的檔..

這些有看沒有懂的影片和新聞花絮只好忍痛刪掉囉

為了怕自己會後悔 以後還想再看 才把它上傳到網路空間 ....

先說明一下好了

這些檔是我從別的地方抓來的 像是網誌或論壇什麼的

不過我會視情況修剪影片 然後再重新上傳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侵犯到其他飯...也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沒經同意就轉載...

因為我覺得應該沒啥人在看我的網誌啦XD

如果這樣真的有侵權的話..請好心人士告訴我...我就不會再放影片了 Orz

因為我放影片純粹是為了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