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我現在的心情超沉重的

沉重到想罵髒話

一方面因為明天易重珍的考試一定會死的很難看
為什麼我就那麼懶不肯走到圖書館去借書啊
不過聽說早就被借完了 社會學習領域的書本來就不多
我看過了明天之後我就會成為易重修的班底了
認真考慮期中退選 但它又是個必修 = =凸

另一方面 今天實在看太多無關緊要的東西了
話說今天實在是沒有唸書的氣氛
下午書看到一半 302就開起賭桌了 4個人在我身後玩起大老二
本來就不想唸書的我 也就沒有認真在看書
一直盯著電腦看 後來決定把生存遊戲看完
看完一整個糟 真的是個會讓人心寒的漫畫
雖然帶有希望 但那過程實在讓人不想多提
很懊惱自己幹嘛沒事看這部漫畫 搞的心情很悶

晚上看了一些KAT-TUN的影片
很開心 很爆笑 心情好了許多
但接著又看了幾篇赤龜長篇小說 還都是個悲文
超悲的啊 悲到我都快哭了 很佩服寫同人的人啊
之前教育評量有提到 拿言情小說去推甄會加分還扣分
其實加分扣分是很主觀的 但不能否認作者的才華
只是他的題材不合你的胃口 不能說他沒有才器吧
如果是我 一定給予加分
扯遠了..
反正就是看完悲文搞的我現在心情很沉重
去洗了個澡回來還是很沉重...

好沉重好沉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