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現在正在減肥中

減肥?? 應該算吧^^"

嗯. .我應該已經不吃晚餐10天了吧
早午餐都是有乖乖的吃喔
因為每天8點就有課 所以很有吃早餐的動力咧
我記得之前我都是吃早晚餐吧 現在只是把晚餐變午餐而已XD

一開始好像也不是我提起的 是有屏吧
我只是跟著她 但現在只有我一個人還在堅持就是了
我很乖喔 說不吃就不吃 有莫名的毅力啊
雖然到了晚上8.9點會感覺有點餓 但又覺得還好
難得的是在期中考週也撐過去了 真是神奇啊~

仔細想想 我從小到大似乎都沒有減肥過呢
曾經有過想減的念頭啦 但都沒有很認真 很容易就放棄了XD
所以這次我難得的堅持了一陣子喔

目前是打算實施到回台北那天 也就是母親節那個禮拜
母親節我們家有個固定的聚餐呀 看看到時候會不會有人說我變瘦了= =+

現在是沒人說我瘦啦 可是我自己多多少少也有感覺到
至少小腹沒見它那麼平過...
不過我都沒去量過體重就是了..期待愈大 失落會愈大
記得上次回台北時總覺得自己瘦了 但體重計一站上去就發現自己錯了
那個時候的打擊 我到現在還記得咧

總之呢
現在就是這樣啦
至少也讓我回到高三的體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