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呀~~

我已經很久沒上網了耶

因為新家還沒有裝網路 現在只能依靠計中了


話說我們新家已經安置的差不多了

雖然房東先生不讓我們換床 但也還算是舒適啦XD

歡迎大家來玩嘿!!


不過啊 因為不能上網 讓我有點不習慣呀

所以就沒有KAT-TUN的新影片可以看啦

現在只能和秉兒回顧之前的影片XD


除了不能上網之外

我的手機也掛了 喇叭似乎出了問題 所以拿去送修了

也就是說呢 我現在是處於一個失聯狀態耶

請大家不要找我XD (也沒啥人會找吧...)


預計要再一個禮拜之後網路才能裝好

所以只有到計中才會PO文啦XD

大家請多多發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