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該是開開心心是慶功宴的聖誕節
而我也真的開開心心的吃完那頓大餐
還摸到了$2000的現金和$500的參加獎



誰知道




開開心心的和阿BEN準備回家時
發現車鑰匙不在身上 怎麼找都找不到
只好打電話給阿霙求救 請她來接我們

阿霙來了 以神乎其技的方式打開了我的機車車箱
還來不及高興 就發現我放在車箱裡的包包不見了
我明明就把包包放在外套下面 外套上面還放了安全帽
它就這樣整個不見了...

我的錢包.手機.化妝包.鉛筆盒就這樣沒了
錢包裡面還有我大大小小的證件
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駕照.行照.提款卡....
眾多集點卡中 最讓我心痛的就是錢櫃的吻鑽卡了
從我升高中那年開始集的吧  到現在好歹也有91點了
上次老哥還看著贈品櫃跟我說 "ㄟㄟ 妳可以把裡面所有的SNOOPY產品都換走耶"
結果咧...不知道吻鑽卡有沒有在補發的....
手機才剛修好 現在又掉了
化妝包裡最貴重的就是我才買沒多久的1GB記憶卡
還外加兩顆相機電池 其中一顆還是原廠的 = =
當然 家裡的鑰匙也得全部重打了...

我發現後 根本就是當場大哭
哭到旁邊的阿BEN也要跟著我ㄧ起哭了
哭到旁邊還沒走的于主任和吳老師那些人也來關心我
我真的是個笨蛋 笨到不把包包帶走
都已經大三了還做那麼笨的事情...

後來只好請阿霙陪我去警察局報失
阿BEN也只好麻煩阿火來接她了
走之前 還被吳老師訓了一頓 實在太不小心了

所以 我和阿霙就踏上長達一個半小時的警察局之路
我第一次進警察局 同時也第一次坐了警車
因為警察他要去現場採證 但是現場已經被我們破壞光了
他也只能無奈的拍個照 還叮嚀我們以後不能破壞現場
可是我當初只是以為鑰匙沒拿出來 誰知道會是偷竊事件

回到警察局就開始進行筆錄
問完後 他還要KEY到電腦上
然後我就要一直簽名和蓋手印
整個過程下來耗費了一個半小時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竊盜案件也要花那麼久的時間
離開之前 警察先生還提醒我們看能不能先把機車騎走
不然小偷又回來把機車牽走

我們就先回到現場 (赫然發現于主任他們竟然還在!!)
用阿霙的鑰匙轉轉看 還是不行發動
所以就借用了阿霙的大鎖 這樣至少不會被牽走

回到家後其實也一直很意志消沉
誰都不能怪 因為最笨的就是我自己
感謝幫助我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