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的挺充實的
星期日回松山吃飯過父親節
中午吃了飯 但少了好多人
因為大舅一家和二舅沒回來
原本一向都要訂兩桌才坐的下
但那天也只坐了一大桌
                                                                               
下午
老爹帶了我們幾個比較大的小孩出去
說要去坐美麗華摩天輪
我本來是強力反對的 因為我覺得坐不到
沒想到
排隊人潮比我想中的還少
不用多久我們就已經快排到了
此時赫然發現
去買票的老爹咧?? 沒票我們怎麼上去啊~~
幸好在千均一髮之際
老爹趕上啦~真是驚險耶                                                                               
我們分成兩批上去  男生一台 女生一台
我和姿妤是還挺悠哉的啦 但佳瑜很緊張
手都一直抓著欄杆不放呢
抬頭看看前面男生坐的那台
發現只有老爹和彥廷很悠哉
老哥和佳瑋也都是緊緊的抓著欄杆啊
隨然高度愈來愈高 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哇哩~~真的很恐怖耶 我開始怕了
但到最高點時 反而不會那麼怕
總共只坐了15-20左右吧 還挺短的
$150就這樣消失了~~~
                                                                               
-----
                                                                               
星期一又和我哥去打了5小時的保齡球
這次還找了他同學一起來
害我覺得有點小緊張
不過整體來說 我還打的比我哥好耶
哇哈哈 有時候還會贏他那位保齡球校隊的同學喔~
但是因為這次有三個人 只有一個球道
所以也只打了10局左右平均下來 我的分數有130耶~呵呵
                                                                               
前天是父親節
但老爹自己一個人回松山去了
老媽請她朋友做了一個海綿蛋糕
就放在桌上 等老爹回來
沒想到老爹竟然11點多才回來 真是的...
好吧 他是有一點點嚇到啦
我也有準備一個小小的禮物啦
但我不想講那是什麼東西...
                                                                               
-----
                                                                               
這幾天把20世紀少年差不多都看完了
總覺得似乎又要開始無聊了
不過接下來還是有些事等著我去做
                                                                               
明天就是謝妹宴
不過要吃啥啊??
終於已經決定了啊~
而且那天是七夕耶
我媽還說搞不好會沒有位置
不過我們都訂好位了啦~免驚免驚~

再來就是漫博
買漫畫買漫畫買漫畫買漫畫~~
不過就是個要花錢的日子啊...
                                                                               
最後就是回新竹教召
有點不想去啦 覺得好像會很無聊....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