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瘋了
在昨晚行程滿檔的情況下(竹市管+系排)
隔天還要上6節課..竟然跑去夜唱了!!
本來不怎麼想去的~總覺得自己會被晾
但後來覺得還是去比較好~所以就GO啦
很慶幸自己有去~因為是展維請客XDDD

除了器材組之外 秀璿.歐斯和cccbaby也一起去了
就是一群人在一間包廂嗨啊~
原本打算默默吃東西的我 卻發現好樂迪沒啥東西好吃
所以也唱了不少歌^^"
跟不同的人去唱歌 點的歌果然就都不一樣
像交大就超愛信樂團的歌~幾乎每個人都會唱吧

令我驚訝的是
joesong超愛唱歌的啦
而且可以感覺得出他很投入其中
跟我平常的印象不太一樣捏XDD
小蜜桃..應該是個愛唱歌的人呀
但他一直離麥克風好遠喔~聽不太到他唱歌啦
展維的音域超低..但是他很會裝假音
可以自己一個人唱
牡丹江

OGC..沒啥印象他有唱到什麼歌耶^^"
小不點就是個人來瘋啊~夜唱超嗨的~~
亮晶晶...雖然只唱了一首~但我印象超深刻的
是四分衛的
"再見吧 惡魔"
~~
我和嘉偕就是默默的拿歌來唱啦
反正3支麥克風呀~哪一支沒人唱就拿來唱一下XD

不過~中途有發生一件讓我不知所措的事
大約3.4點的時候吧~大家都有點累了
不過我還是很嗨呀~就是一點都不想睡覺~
就在這個時候 我點的
"聖誕夜驚魂"
來囉!!
我就很開心的拿起一支麥克風開始唱~
"氣氛突然就變的有些冷.." 
(看看四周..怎麼大家都變成死魚臉啦...)
"...我真笨..說起話像雪人..." 
(不會吧~沒人要跟我唱>"<)
"製造浪漫..變成耍冷.." 
(場面真的是超級冷的啦...)
唱到最後我自己都非常的心虛呀...
明明跟笑笑她們唱的時候就不會那麼冷...
不過還是自己一個人把它給唱完了~~
接近尾聲的
"第一天"
也是一樣
竟然也只有我一個會唱..幸好它是一首本身就很嗨的歌
感覺比聖誕夜驚魂好多了...ORZ

哈哈
反正夜唱就這樣結束啦
大家還一起去吃了早餐呢~~
雖然有些人的眼神已經渙散了
不過我的精神一直很好耶!!
愈來愈有夜唱的本錢了..該喜還是憂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