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教二甲班聚又來囉
突然覺得其實我們班還挺常班聚的嘛XD

這次吃的是韓新樓
(我一直以為它叫韓江館...)
顧名思義 就是個韓式燒烤囉
不過好遠啊~在竹科那邊耶
不過一群機車浩浩蕩蕩的出發也挺屌的

本來是衝著它有辣炒年糕才很想去的
結果竟然沒有!!! 有點小失望
老闆娘說因為醬料都從韓國進口 結果莫名的被海關扣押了
海關先生..其實是你自己想吃辣年糕吧 = =
不過老闆娘有教我們生菜包燒肉來吃
還教了我們正確的包法 說一定要一口塞進嘴巴咧
第一個就是老板娘幫我包的~
我竟然因此而生吃蒜頭了!! 還真佩服我自己
(得意什麼啊妳)

話說阿霙和又ㄟ這兩個戀台北的傢伙
今天竟然沒來吃班聚...害我們昨天還一直到處在借車
還莫名的感嘆自己實在是沒朋友 因為都不知道要跟誰借車...
我暑假回去一定要會騎車啦 這樣我就能帶車來新竹了

總之呢 今天吃的還挺開心的啦
很久沒回家 所以也很久沒這樣大吃一頓了
不過不會因為吃了這餐而讓我之前的減肥大失敗吧...
不管啦 反正今天吃的很過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