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我終於下載到東京控的密錄啦啦啦啦啦(灑花慶祝啊)

最近我的韓國盒子跑的很慢啊 剛剛終於下載好趴萬了
本來要去睡了 手癢的打開來看一下
吼吼吼 害我現在超興奮的啦 現場氣氛真不是蓋的耶
等假日再來好好的看~~~不過我的趴兔還在龜速跑當中啊....

另外 我也下到之前我之前在仁solo那篇說的Special Happiness的密錄了
和仁solo的畫質不一樣 比較高畫質啊
據說是"203"出版 所以影片上會有mark
這好像有在市面上販售的樣子 所以都還挺清楚的
剛剛整理一下電腦裡的影片
驚訝發現原來我也有Kame2005con的那段超sexy solo啊!! 
就是把衣服一件一件脫掉的那段...
不過203出版的似乎不能公開播放 所以我也不能放到網路空間上了
有誰想看的可以來跟我說啊~讓妳養眼一下XD

我要在很興奮的狀態下上床睡覺了
希望我能做個好夢 讓我夢到赤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