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繼運動會後台之後再來個少俱後台吧
這是20030803的少俱收錄前的後台畫面
採訪者是關8的村上信五



一開始是Jr穿著私服進場
KAME是和上田一起進來的 還挽著手咧 = =+
我對那時期上田的金髮泡麵頭完全不予置評啊...
仁的私服果然很讚!! 超愛戴眼鏡的
田口和增田一起穿制服進來耶 是真的校服還是戲服啊??
印象中他們倆沒一起拍過戲啊...
藪宏太真的是好可愛啊 >//< (雖然現在已經變的超大一隻了..)
山P..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他的垂吊式耳環 還真顯眼
關8整團一進來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覺得很搞笑XDD
很愛看傑尼斯的私服扮相啊 這樣完全可以看出每個人的穿衣哲學
比起一些雜誌上特意弄的裝扮還要優很多!!

影片中還有收練舞畫面
也有正式錄影前的彩排畫面
還有觀眾進場的畫面呢 人還真多啊
有很多媽媽耶  是陪女兒來看的嗎??
真的是很羨慕日飯能有那麼近距離看他們的機會
每看一次少俱我就羨慕一次啊!!

話說我最近一直在尋找少俱的中文字幕檔
少俱在我心中的地位提高不少啊!!
可能是因為以前都看沒字幕的 有很多地方都看不懂
但是自從下載到有字幕的後 整個就愛上啦
很多以前會跳過的橋段現在也都會仔細看
我看過的字幕組中 最優的莫過於赤西軍團出品的字幕
真的很棒 而且就連歌曲都有附上中文歌詞 (超愛這點的!!)
不過現在赤西軍團的論壇暫時停止註冊 所以我也只能寄望別人的轉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