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廣島控的密錄
只能說還是小舞台好啊!!
場地雖然小 觀眾也容納不多 但真的超貼近KAT-TUN的
感覺伸手一摸就可以摸到了!!
如果我真的有緣去日本看控 我也要去看這種的~

曲目大致上和東京控差不多
最大的不同就是solo曲了
KOKI
Shorty依然走嘻哈風
衣服一定是自己做的顏色非常的鮮豔啊
 >>好綠好綠....快變烏龜了...
曲風很輕快 我到現在還能朗朗上口耶
舞蹈也是非常的棒!! 仁和丸子還有出來伴舞喔~
當仁出來之後 密錄也跟著仁拍 不過都沒拍到丸子^^"
仁的舞蹈一看就是他自己的風格啊 非常的free

KAME
My special word for you
雖然舞蹈非常的誘人 但感覺是一首很甜的歌耶
KAME的聲音就是那種甜甜膩膩的 (抖..)
話說雖然之前就看過這段傳說中的椅子舞
但我說過這場密錄相當的close啊....
只看到一個大大的KAME在妳面前和椅子搞曖昧..真讓人受不了.. (昏)
 
>>夠誘人吧~赤西快來把他帶走啦~~

誓心
走的是中國風 和之前的solo很不一樣
音樂一出來就是濃濃的中國味 服裝更直接打一條龍穿在身上了
雖然已經習慣田口的特技 但最後他忽然來個後空翻著實嚇了我一跳

上田
Sparking
我之前認為說是文靜..錯!!
其實是很搖滾的一首曲子啊 還打赤腳上台咧
相較於其他人都有舞蹈的呈現 上田就是專注在音樂上吧
海賊帆是全白裝扮出現 這次就變成全黑啦~不過這套衣服我喜歡!!

丸子
Weather
 
我也說不上是什麼風格耶
每次當丸子出來solo 花招就特別多啊
不用我說 口技真的是愈來愈厲害了!! 每次都會有新的驚喜~
最後還來個傘舞是吧..傘上還掛燈炮 真炫..

Pinky 
我已經聽了無數遍啦
但仁的舞是百看不厭的



只是這場控 仁的狀況沒有很好 似乎是感冒了
所以連帶的舞也跳的比較慵懶..但還是很sexy啊~~
和KOKI的金髮女郎熱舞還是讓人看的血脈噴張啊
 >>噴鼻血..

KAT-TUN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團啊
每個人的個人色彩都是那麼的強烈
6個人有6種特色 6種才華 6種舞台魅力
試問除了KAT-TUN之外...從哪可以找到一個
會RAP會口技會跳舞會唱歌還會特技的一個團??


有嗎??? 

 >> 有嗎??


 >> 有嗎??





沒有嘛....



MC部分 沒有翻譯我是完全的苦手啊
真的是鴨子聽雷 所以我按了快轉...
不過每場控的MC時間通常都會很長耶
如果我聽的懂日文我一定很愛MC的啦 因為感覺就是在和他們話家常~

雙人舞..這次赤龜不是男生女生配
而是玩轉圈圈的遊戲
KAME把手放在仁頭上 手就在頭上繞圈圈 仁就跟著KAME的手轉啊轉的
感覺很可愛耶 可惜沒有顛倒再做一次 KAME做一定也很可愛~



其他部分基本上就和其他場控差不多了吧
組曲部分依然是我的最愛 但我不想逐項PO出來 那還挺無謂的...
服裝基本上我都能接受啦 KAT-TUN的衣服都還挺不錯的
最後安可的那套王公貴族服裝真的很華麗
每個人都變成長裙裝了 感覺走路都很小步..
潛意識的認為仁和KAME是國王和皇后
但其實最女人還是非上田莫屬啊!! GOD~你可以再妖艷一點!!
 >>關你什麼事啊??!!

最近看很多臺灣飯都親自去了一趟日本看控
心中真的是無限羨慕啊~~
我第一次那麼想去一個國家啊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