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批踢踢上看到有關三立完全娛樂的事
心中覺得好心寒啊...
為什麼要為了節目效果而這樣抹煞一位藝人的努力?

以下為百度KAME吧的文字說明 (已轉為繁體字)
台灣三立電視台<完全娱樂>節目用03年小龜跌下台的片段來取笑 说他模仿周董耍帥
以下是圖片中說明的,節目使用的偷拍片段為龜梨和也在表演時連作兩個後手翻不慎墜落舞台,
解說詞為“這位大哥想模仿周董耍帥,结果就這樣摔下去了,一去不復返。大哥,你還在嗎,
大哥,回答一下吧。” 

視頻連結 
http://6.cn/watch/4053567.html


說真的 我本來看文字沒那麼生氣
但看完視頻我真的很生氣耶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害我把之前PO的文章翻出來
KAME摔下舞台是一瞬間的事 讓全場不知所措的事
之後KAME為了演唱會的完整性 堅持等到結束後才去醫院
(感謝e版友指正 是喜多川要求KAME結束後才到醫院的)
希望做節目的人能夠想想藝人們是有多麼辛苦

下面是我之前PO的文章 2006年6月PO的耶
把它翻出來再PO一次!!
當時我寫的文字我就不更動了....

-----

我的媽呀...好恐怖好恐怖 >"<

之前就聽說KAME曾經在2003年的控上從舞台上摔下來
也有看到事後仁扶著腰看起來就很痛的KAME在出現在舞台上的影片
因為敬業的KAME堅持要結束控之後才去醫院

不過一直沒看過那一瞬間的影像
就算是密錄應該也很難拍到那個瞬間
畢竟有誰會知道KAME會摔下來...

但我剛剛下載到這個瞬間了...我看完真的傻了...
那時候是在介紹成員 應該是KOKI在帶領大家喊"KAZUYA"
KAME跳著舞 接著後空翻
就這樣後空翻後空翻後空翻.......
翻著翻著...就掉到舞台下了......

真的好恐怖呀...
人就這麼不見了耶 我猜現場歌迷一定傻了
因為是在介紹成員呀 全場的焦點一定就在那個人身上
但KAME就這樣消失在舞台上.....看了真的很心疼啊 >"<
KAME真的是個努力的孩子呀...媽呀..我愈看愈想哭.....

摔下的瞬間


仁扶KAME上舞台
看著硬撐的KAME真的很難過...
我想在旁扶著的仁和其他KAT-TUN成員也都很心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