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姿版上看來的

是新版耶~無論哪一版都會有跟樂隊相關的問題XD

-----

1.覺得不要穿彩色內衣的政策如何?
>>我是保守的人 所以贊成XD
     而且在樂隊是不會允許這種事發生的XD

2.裙子及膝嗎?
>>呃...好像有比膝蓋高那麼一點..

3.高一班上的口呼是什麼?
>>愛唷喂呀 (應該吧..)

4.有背過弟子規嗎?親安妮親了幾年?
>>有喔 當年可是滾瓜爛熟的咧..
弟子規 聖人訓 首孝弟 次謹信 汎愛眾 而親仁 有餘力 則學文....

安妮親了三年吧..."安妮安妮~妳還好吧(拍拍肩膀)" "請幫我叫救護車(揮手)"

5.是條條魔人嗎?
>>不是魔人 但累積量的確不少..

6.跟學姊學妹的感情如何?
>>直屬的上屆學姊不熟 直屬的下兩屆學妹都很熟
    樂隊的學姊學妹都不錯XD

7.參加什麼社團?好玩嗎?
>>就只有樂隊啦~ 很。好。玩。

8.交換學生的時候你在哪裡?
>>在中山 我和建中男完全沒交談!!

9.對於老師們午休時在操場打棒球的感想?
>>很危險..很怕被K到

10.有喜歡過男老師嗎?
>>沒有

11.有沒有裝病到保健室躺過?
>>沒有 保健室很少進去耶 有去照顧過別人就是了...

12.承上題,有看到傳說中的學姊嗎?
>>蛤? 誰是傳說中的學姊??

13.小吃街最喜歡哪一家?不喜歡哪一家?
>>喜歡山東水餃 因為我們法號是VIP
     沒有特別討厭哪一家耶 很多人討厭福泉 但我覺得還OK啦

14.音樂課最喜歡哪首曲子?
>>我只記得掏洋芋

15.音樂課最喜歡哪首音樂劇?
>>悲慘世界

16.最喜歡哪個體育老師?
>>只被兩個老師教過 高一那個不想提...
    淑惠很NICE~土風舞和躲避球很有趣..仁班大舞池.....XD

17.高三的時候體育課最常做什麼?
>>躲避球 全班都瘋了吧XD

18.翹過課嗎?翹課都去哪?
>>哈哈 沒有!!

19.打排球嗎?帶學妹的時候有沒有早上五點爬牆佔場過?
>>高三有打 高一本來想參加班排 但是臨時脫逃了
     有爬過一次校門 是為了高二的排球賽  印象中是和蔡TUR一起爬的 結果進去後發現沒場 = =

20.週會課都在做什麼?
>>開班會? 我忘了...

21.印象最深刻的週會課?
>>Sarah唸了一封信 是某位不具名的人寫給全班的信
    那封信現在在我手上!!


22.記得家政課做了什麼小點心還是菜嗎?
>>蛋黃酥.菊花酥..

23.承上題,做完以後會拿去送學姊學妹?
>>會喔~我超會孝敬學姊學妹的.....

24.高三時有上過學校開的重點整理?(文組上理化 理組上史地那個)
>>有 但是沒啥用

25.三年來變胖多少公斤?
>>雖然有人不信 但我還得說 我高三沒有變胖反而瘦了
     高三那年過年 親戚都問我是怎麼減肥的...天殺的我完全沒減...
     所以整體來說 我畢業時比我入學的時候瘦 哈哈哈 (只是現在完全失控就是了..)


26.有沒有被福利社的小男孩侵犯過?
>>沒有 我不記得有小男孩耶

27.最常吃福利社的什麼東西?
>>貢丸麵或玉米飯

28.當過什麼股長?
>>衛生股長 (在樂隊也是衛生...)

29.參加過什麼個人校內比賽?得名嗎?
>>沒有 我是遜咖

30.高三晚自習的時候對於樂隊的感想?
>>吼~我們自己下去吹啦

31.最喜歡哪個班際比賽,得名嗎?
>>詩朗 拿了第五名~~

32.覺得班聯會如何?
>>完全沒印象

33.會不會常常遲到?
>>高一高二不敢遲到 高三比較常...所以我老爹那年很辛苦....

34.紮衣服?不紮衣服?穿線?
>>一直都紮..沒穿過線

35.對於現在完全沒有髮禁的想法?
>>不喜歡 說過了 我是保守的人XD

36.覺得當初髮禁服儀嚴格嗎?
>>不會啊 我很自得其樂~

37.護理課看過驚悚的影片嗎?(EX墮胎、素食)
>>墮胎和生產 用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工具..    還是在交換學生的時候和建中男一起看的

38.高三的時候在教室會脫鞋子穿拖鞋?
>>會~不過上慰先課大家都會提醒要把鞋子穿回來XD

39.高三晚自習都幾點才真的開始?
>>7點吧...

40.晚自習到一半會去操場散步嗎?
>>看心情

41.被教官抓過嗎?為了什麼?
>>沒啊 我是乖寶寶XD

42.公民課最常拿來做什麼?
>>忘了

43.會寫中叢嗎?
>>會! 高一很勤奮 高二高三就會臨時抱佛腳

44.喜歡哪一首校歌?記得怎麼唱嗎?
>>都不錯啊 正版校歌的歌詞實在是很妙..快樂中山人吹到快爛掉~

45.最欣賞從中山畢業的哪位名人?
>>其實我不清楚有誰是中山畢業的...

46.進中山之前,對女校的感覺?
>>不喜歡.耍心機.小團體...

47.念了中山後悔嗎?
>>因為樂隊 所以不後悔

48.三年來最後悔或遺憾的事情?
>>和某人的相處

49.三年來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最難忘的事情?
>>高二那年的觀摩賽前 下著大雨在大廟走圖...

50.記得畢業典禮的主題嗎?校長打扮成什麼?
>>花木蘭
    金剛芭比好像是扮那個將軍吧..李什麼來著..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