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現在把網誌的分類從學生改成偶像明星
反正暑假也不會PO什麼學生的文了...就讓它當一個月的偶像明星網誌吧
所以呢 我要開始來貼圖啦!!
這個暑假買了不少雜誌捏..不過我沒有掃描器 所以就用相機翻拍啦
我已經盡我最大努力了~如果還是糊掉或有小光點..就請湊合湊合吧

基本上我貼的圖都是我自己有興趣的啦
也不一定全都是KAT-TUN的..

首先第一發就是POPOLO九月號 我還沒買過POPOLO耶
看在它這次有回顧篇 而且KAT-TUN的版面還挺大的..所以就買啦~
(點圖可以連結到1600*1200的大圖)

我喜歡浴衣啊~很有夏天的感覺














護唇膏DM....我覺得臉好恐怖....= =


KAME太少女了啦~~~讓我覺得我是個男的.....




放這張的重點在RYO...有種走錯地方的感覺XD   新髮型很像小男生~


山P這樣好可愛呀~~~~




很自然的ARASHI




大倉.AYA.RYO代言的CM~




從1月號到8月號的特集喔~衝著這點才買的XD  因為我之前一本都沒買....


KAT-TUN篇








山P篇




關八篇








仁和MARU的最新代言CM!!


放這張是因為我覺得今井翼的表情十分的逗趣啊XDD


瀧澤秀明的腹肌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