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酷啦

這什麼怪名字啊...

害我看到時腦筋還轉不太過來....


一直看到主演名單...















錦戶亮.上戶彩




















靠!!  

Atteition Please!!





是自以為東大特訓班嗎....實在太詭異了....






1/29 晚上8點 改造野豬妹(山下智久、龜梨和也)
2/01 晚上9點 戀愛維他命(伊東美咲、龜梨和也)
2/13 晚上8點 詐欺花美男(山下智久、堀北真希)
2/16 晚上9點 空姐特訓班(上戶彩、錦戶亮)
2/28 晚上8點 花痴妹駕到(ベッキー、柏原收史)


怎麼都是5個字啊!!  是五字箴言嗎??
這名單讓我有種台味十足的感覺.....= =
最後一部是啥??  聽說是06年的秋季日劇耶..不過我不熟..

這不禁讓我好奇如果交響情人夢在緯來播出會叫啥名字耶..
XX野田妹...??
我覺得XXXX妹的機率還挺高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