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我就不停的在收錢
午餐費、名牌費、牛奶錢、台語CD
相信未來幾天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收錢
小朋友很聰明 因為昨天是我在收午餐錢
所以今天就自動來找我交牛奶錢

話說收錢有個很尷尬的地方
因為錢的數目總是很不剛好的非整數
當我身上沒有任何零錢可以找的時候
只能跟小朋友說"老師欠你XX錢 等一下再還你"
這時小朋友總是會用很奇妙的眼神看著我...
孩子..不是我不給你 是真的沒錢找啊!!

今天是星期三
學生都在中午就回家了
一直很好奇老師們會在星期三下午做什麼事
而今天就讓我找到答案了
今天我還是自己帶便當
想到一個月午餐要765..五個月下來就要將近4000
我是米蟲不想花那麼多錢在吃飯
中午四年級的老師們會聚在學年主任的班級吃飯兼開學年會議
曾老師找我ㄧ起過去開會 順便跟其他老師認識認識
果然如之前所聽說 四年級老師幾乎都是年輕的老師
不過大多也都結婚懷孕有小孩了!!

差不多到一點 某些老師就去趕著開其他的會議
而一點半開始是老師的研習時間
今天的校內研習是班級網頁 還挺多老師參加的
我則是待在教室繼續做剪剪貼貼
昨天曾老師請我做教室佈置的花邊
不知道要做這些小花做多久...

還找不到時機去發我的公關票
目前只有跟曾老師說音樂會的事 並把DM給她看了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直接給老師們票
但又怕如果不能來位置會空著
而且像教務處就有四個老師 一個人給兩張就差不多了
還有到底要不要給校長啊?!
我到現在都還沒跟校長正式打過照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