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不久違的大學同學聚餐了
成員是124的台北五人組
地點是繞了半天的"阿巧的店"(?)
(我有點忘記店名是什麼...)

真的繞了很久
在不同的巷弄中繞來繞去
後來才發現其實它根本就在大馬路旁
一開始走錯方向就全盤都錯了XD

至於食記嘛
我生不太出來耶..
因為感覺沒有什麼好寫的
是熱炒類的台菜餐廳啦
五個人吃了1200 總共6樣菜
個人覺得就台菜的價格來說是有點貴啦

吃飯一定會有閒聊
大家算是互相分享了實習的甘苦談
也說了不少未來的規劃
感覺大家都有點心力交瘁
對教育的熱忱也隨著時間而慢慢的消耗殆盡
坦白說 我對教育原本就沒啥熱忱啊
進入現場 也抱著"盡自己的本分 做好該做的事"的念頭在實習
事實上已經不敢奢望學生會喜歡我或尊敬我

吃完飯後
因為嘉偕要趕場XD
所以很快的就說掰掰了











之所以會說這是個微妙的聚餐
因為我原本以為是個生日聚餐
不過整場飯局下來 完全沒有提到這件事
有點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才出來吃飯~
沒有想過會拿到什麼禮物(大家都經濟拮据啊)
但總希望至少能聽到一句生日快樂...

MA
不過都過去了
就這樣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