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星之絆終於開工了XD
(話說code blue我只看了一集就停了...)
果然我是只要一旦有個契機開始看
就會一直把它看完的人啊XDD

流星之絆啊..
目前我是看到第三集
感覺是部有歡笑有淚水的戲耶(老梗?)
看批踢踢上很多人說是宮藤式的幽默
但其實我對宮藤的戲不太熟 不過他有很多點都戳到我XDD

詐欺的三兄妹
看正劇跟預告根本就是不同的東西嘛XD
雖然第一集開頭二宮非常的嚴肅
但有了很外放的錦戶亮加上很天然的戶田惠梨香
使得有明三兄妹..或是有明三劍客XD
這三人之間的絆還真是無法言喻啊...

目前為止的劇情都是古今參雜
我只能說那三位小童星實在是好演技啊!!
小功一和小靜奈實在是催人熱淚啊...
小泰輔戲份不多..就恕我略過了~
不過長大後的泰輔有夠搶戲的!!
個性也外放到一種境界..
雖然說RYO本人就是這樣XD
多虧這部戲 挽回了他的聲勢啊~
不然大家都以為他是個DV男...(話說LAST FRIENDS我也還沒看)
戶田真的很適合演傻傻的角色耶
靜奈的角色就是被訂為"地味" 很天然啊~
不過COSPLAY也太多XDD 應該很多阿宅在歡呼"戶田女神"吧XD

截至目前
我覺得節奏很緊湊 一集很快就過去了
而且會讓人想一看再看
另外三兄妹詐欺的繫實在是太好笑啦!!
目前印象最深的就是"妄想係長"篇...XDD

話說 到底是誰殺了有明夫妻?
雖然說小泰輔看到了兇手(?)
但是他手上有拿雨傘耶!!
如果說他是兇手..那遺留在有明家的那把傘是誰的?

等等應該會繼續看第四集XD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要詐騙戶神亭家的小少爺啊?
有什麼深仇大恨嘛?
是因為他不吃功一的hayashi rice嗎XDD

最後我想問..hayashi rice是什麼飯?
我看的版本是翻"洋蔥蓋澆飯" 批踢踢上有人翻"牛肉燴飯"
它應該是外來語吧?..hayashi rice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