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實在是太high了  現在心裡還是小花朵朵開啊!!!

早上9點從啦啦隊的練習中落跑  叫了車子直奔站前廣場
為的是要去接早在7點就到達那的乙班秀璿的班
沒想到她們根本不打算回去練啦啦隊 早知道我們就練完再去了= =

身穿五月天紀念大頭T-shirt的我和阿ben 引來了排隊歌迷的注目禮..
奇怪了..有那麼值得驚訝嗎..明明就應該有很多人有才對啊...怪哉

好!!開始排隊等發號碼牌...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簽唱會耶
說來好笑  每張專輯都買的我 竟然是第一次參加簽唱會 而且還是在新竹!!
在大太陽下等呀等  到了11點  總算發號碼牌了  我是111號唷  算頗前面的吧
領完號碼牌後 就到舞台前卡位啦 又是一段漫長的等待啊
繼續等呀等  一邊聽著現場撥放的五月天音樂  一邊想著自己還真是瘋狂啊
也不知哪來的動力 就這麼和阿ben和嘉偕來了
看著四周年紀比我小的女生  心中還真是充滿無限感慨啊

到了1點..技師團們開始上來試音.調音..大家開始向前推擠 我也跟著擠啊擠
竟然就擠到了前幾排  而且是舞台前方喔~~~
哇哇  這樣就可以很近很近的看到五月天耶  一想到就很興奮^__^
終於到了2點..上台的是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
喔喔 原來他就是士杰喔  幸好最近開始接觸PTT..不然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誰...
士杰很賣力的在為五月天暖場  一直很想把場面炒熱
但我總覺得很頗冷的...哈

2:40  五月天終於來囉~~
我一直在想他們會從哪裡進場..沒想到他們是大剌剌的走馬路的人行道入場..
瑪莎..好憔悴喔...臉色不太好耶...>"<
一開始除了阿信之外都上台調個音之類的
我看著舞台上的四人..簡直不敢相信他們就離我那麼近
再看看舞台旁的阿信..哇  好可愛喔>///<

第一首果然是孫悟空
看到阿信衝上台  心情也就跟著隨之起舞
好近好近  他們離我好近喔  我真的很high~~~不斷的尖叫著
接著阿信就跟歌迷打招呼啦~~
今天的阿信似乎特別的high唷~~
他們唱了好多好多首歌  總共有8首之多吧  很不像是一場簽唱會該唱的曲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到了怪獸的主場之故耶..哈
阿信說  雖然因為他感冒 聲音不太好聽 但今天他卻想多唱幾首歌
還要我們要保密..因為在台北和台中沒有唱那麼多首
這個時候 我突然覺得好慶幸  幸好我上禮拜沒去西門町那場簽唱會
如果去了 我現在就不可能站在離他們那麼近的距離聽他們唱那麼多歌
接著又唱了小護士.垃圾車.聽不到.溫柔.倔強
阿信的現場功力不是蓋的  雖然小小的失聲 但卻沒有走音或破音
也真正見識到阿信帶動現場氣氛的功力
但我發現我和阿ben站錯位置了啦  站到一個明明就很前面卻不high的地方
可惡..真的不high耶..連搖個手.跟著唱都不肯~~討厭的路人甲乙丙丁啦..
最後原本以為結束了 但沒想到竟然有安可曲耶~~~
而且是好久沒唱的透露耶  這首歌大家都好high好high~~~
一起跟著台上的五月天跳動...連原本不high的那區也跟著搖動
五月天的魅力真的太驚人啦
唱完透露後  是終結孤單~~~這個也很high~~~
全場還玩起了"嘿嘿嘿嘿"的遊戲~~好像就是一場演唱會喔~~

終於  終於
到了我最期待的一刻
可以近距離看到五月天和握手的簽名時間~~
阿信..真的好帥又好可愛喔..而且他很快的簽完之後 就會看著妳..等妳和他說話喔
      我說"阿信!!謝謝你寫那麼好聽的歌"(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緊張喔)
      而且阿信是用兩隻手握住我的手喔  超有誠意的~~
怪獸..阿阿  近看也很好看耶  他也是會等妳和他說話(其實五月天每個人都會這樣)
      我說"怪獸!!我很喜歡孫悟空喔" 當我說這句話的同時?
      突然覺得他原本握住我的手似乎握的更緊了 是因為我稱讚他的關係嗎  好可愛喔~
石頭..喔喔  留有小鬍子的石頭看起來好有性格喔  原本想跟他說早生貴子的..
      但我卻只說了"石頭!!謝謝"  阿阿..有點語無倫次了啦>"<
瑪莎..嗚~真的好憔悴喔 感覺好像真的為了腸胃炎吃了不少苦啊
      我說"瑪莎!!要保重喔"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 "你的直笛吹的好讚喔"
冠佑..也是傷兵一枚啊..今天的他都沒說什麼話..看了還真叫人心疼
      我說"諺明!!你也要保重啊" 看來短時間還是改不了口叫他冠佑

拿到了5個人的簽名  心中有著好多好多的情緒唷
喜歡他們這麼久了
第一次親手拿到他們的親筆簽名  第一次來參加簽唱會
第一次麼近距離的看著他們  第一次和他們說話
第一次感受到他們現場的魅力(天空之城是遠距離的  不算啦)
五月天  給了我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真的很謝謝你們...帶給我那麼難忘的一次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