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是怎麼了?
大大小小毛病不斷耶...
是因為天氣還是期末?!
為什麼要在我出國前全都來找我報到呢...

首先還是眼睛
上星期六去回診
醫生說細菌培養不出來,應該不是什麼毒菌
但是眼睛上的小白點還是存在啊~~
而且我從頭到尾都沒痛過
我只是想把眼睛上的小白點消除而已....
結果醫生就多開了一罐消炎藥水讓我點
不過既然早就知道是發炎,那罐藥水為何不早點給我呢?
所以我注定要帶著我的兔女郎黑框去韓國了Orz

再來是上星期的感冒
這星期明顯好很多,聲音也不沙啞了
不過咳嗽還是依然包圍著我~"~

最後是莫名的胸痛
其實胸痛早在我大三還大四就有了
不過那時候是久久來一次,也不太痛所以就不以為意
結果前陣子它又默默的來找我玩了
而且似乎還帶著其他好朋友一起來
搞得我的左胸似乎痛得有點詭異
除了有個腫腫的地方之外
我的左肩和左後背也不是很舒服...

今天先去平常常去的診所
看感冒順便問胸痛
醫生說是骨頭的關係,應該是不小心撞到才會腫腫的
叫我不要想太多~
而且一按就會痛的症狀八成都是骨頭所引起
還說如果是心臟的關係,那左肩和左手臂應該也會受到影響
(我的左肩也會痛啊~~~~)

總之就先開了感冒藥和消腫藥
醫生是希望我再多觀察看看
如果情況沒改善或是不放心
再去掛大醫院的家醫科照照X光

其實我心裡是很想相信醫生說的只是骨頭腫起來
但我怎麼想都想不到我什麼時候被撞到左胸啊?!
再加上我的不舒服是整個左半部都不太愉快
沒道理只有左肩會痠痛但右肩不會啊~"~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變得很容易疑神疑鬼的
眼睛也是,胸痛也是
總是會把事情想得很嚴重....

如果這星期情況沒改善
我還是去大醫院照X光讓自己心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