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炒雞肉之後
我們花了十分鐘的車程來到搭船處
因為要去南怡島必須要搭船喔!!
乘船處停滿了遊覽車
光碼頭這個地方就可以自成一個景點了吧

碼頭周圍有很多攤位
但因為才剛吃飽沒那個肚子XD
碼頭的廁所標誌很可愛,可惜沒拍到男生的標誌


在JOEY買完票後
就準備排隊搭船囉




南怡島是個私人島
在還沒出借拍冬季戀歌之前是個乏人問津的島
原本島主想要以五百萬韓圜賣掉,但沒人買
後來冬季戀歌的劇組在這座島上拍戲之後
由日本師奶帶頭開始了觀光的熱潮
所以之後有人提出要以五百億韓圜買島,但島主拒絕了~~
因此島主現在是自成一國
有發現布條上的南怡島共和國嗎XDD
而且還很國際化的使用多國語言呢~~


船上也插滿了各國國旗
聽小智說有我們的青天白日滿地紅
但我都沒看到就是了(淚)


船上的位置頗大
但沒什麼座位,幾乎都是站的
原本想去船外看看
但發現位置好有限
而且已經站滿了人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


一到南怡島,迎接我們的是等著搭船回去的排隊人龍XD


碼頭旁的標誌物有很多人搶著跟它照相
但我不知道那是啥^^"


南怡島之所以稱做南怡島
是為了紀念一位南怡將軍
而它的墓就葬在這理,所以才將此島稱為南怡島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紀念碑上是中文XD


南怡島上充滿了雪
嚴格來說應該是結滿了冰
所以路上也都是一層薄薄的冰
有很多STAFF忙著在路上灑土防滑呢


沿著樹林走了將近20分鐘
我們才抵達最著名的冬季戀歌場景


不過我沒看過冬季戀歌
所以其實不太了解啊
但小智有告訴我們如何在這片樹林擺POSE照相
某位團員就被拉去做示範了XDD


女生的標準POSE就是手撐著樹幹+一隻腳翹起來
所以我和老媽都很配合的拍起照來XDD




而我上篇有提到的跳躍照也在此時派上用場

一、二、三


跳!!!


但因為我被老媽嫌頭髮太蓬鬆
就要我把帽子戴起來跳


於是接下來的樹林照我都是戴著帽子拍照
回家看照片後才發現....不怎麼好看耶我= =


話說整片樹林的感覺真的很美
但好像怎麼拍都拍得不是很好
不過無論拍了多少照片,都不及實際看到的美景啊!!


接下來是自由時間
所以我和老媽就在南怡島上閑晃起來
南怡島比我想像中的大,從入口到最著名的樹林就花了很多時間呢
但觀光客似乎比我想像中的少
這樣也好~才不會怎麼拍都是人XD

既然來了南怡島
一定要和裴勇俊和崔智友見一下面的啊


這雕像聽說做得很像
讓我不禁想去叨擾他們XD


島內竟然還有冰雕展示
有進去小冰屋裡走了一走
有種踩在滑冰場的感覺XD


因為韓國很冷
所以走沒幾步就有暖爐


看到暖爐旁的人都在吃餅,我也跟著跑去買
排了好久的隊,天氣冷大家都想吃點熱的東西
一個1000won說貴也不貴
內餡是甜甜的,但我說不上是什麼味道
老媽也順帶買了一杯卡布奇諾


攤位的對面就是有名的戀人之門


戀人之門旁邊則是一張冬季戀歌的大海報
之前看遊記十個有九個會把崔智友遮住
但我和老媽都很有義氣(?)的保留兩人完好的面貌XD
只不過我還是意外的跟裴勇俊牽手了XD
(而我拍完這張照片後..我手上只吃到一半的餅就掉在地上了..T_T)


島內也有冬季戀歌房間
裡頭貼滿了冬季戀歌的劇照和留言
讓我有點眼花撩亂
房間外面的桌子上則堆了兩個小雪人
我想應該是跟劇情有關係的吧
但我沒看還真不知道是啥含意^^"




走著走著,偶然的發現一間看起來不像廁所的廁所


裡頭的裝潢更是不像廁所
而且還擺有書!! 是要排解無聊用的嗎XD


廁所外的雪地景色很漂亮
意外的拍下我在南怡島最滿意的一張照片XD


在走回碼頭的途中
發現樹林兩旁有很多大型的造型看板
也有南怡島的國旗和國徽呢






因為走回去的路途遙遠
所以其實也沒時間好好逛
但我覺得南怡島是值得花半天的時間來慢慢逛的地方!!

接著就準備回住宿的飯店了
又是一段路途遙遠的車程
明明離開南怡島才下午三點多
但抵達飯店卻已經將近晚上七點了

今晚的飯店是洛山海濱飯店
是個明顯和昨天不一樣等級的飯店XD




在吃晚餐前我們去泡了飯店的海水SPA
雖然說是SPA,但也沒什麼SPA的措施~
有烤箱和蒸氣浴,只是我們沒人去使用
雖然只是簡單的泡個熱水,但因為今天的行程花了不少體力
所以泡完後有種全身舒暢的感覺(拇指)

晚餐再度開了30分鐘下山才抵達餐廳
大家都在問為什麼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吃飯
我想這就是跟團無奈的地方吧~~
晚餐吃的是烤肉!!  是座肉小山!!!




照樣有很多小菜
只是這餐多了沒看過的烤地瓜和秋刀魚 (依然都是冷的)
烤地瓜和台灣的不太相同,但很好吃!!


白飯則是裝在鐵腕裡
老媽說韓國的白飯很好吃~


店內還有BigBang的代言海報
為了姿妤,我在眾目睽睽之下去拍照了
拍完還被其他團員(包含老媽)問:「那是誰啊?」XD


吃完飯後司機揪甘心的載我們到Family Mart採買東西
韓國沒幾間7-11,幾乎都是Family Mart不然就是他們當地的超商
至於買了什麼,就等下篇的戰利品再來說明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