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愚人節過後
KAT-TUN和東方神起的消息才一個一個冒出來
彷彿有兩齣戲碼同時在我眼前上演
只是我都還不知道結局到底會是什麼

先來說說KAT-TUN
自從三月揭曉消息以來
隨處可見對於赤西仁事件的分析報導(?)
可惜我所看到的幾乎都是負面的消息
無論是新聞還是小道,似乎都很不看好赤西仁
身為一名小小FANS
偶像在想什麼我們是永遠都猜不透的
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他,相信你所支持的那位idol
也許我們無法幫他做選擇
但我們可以為自己做決定
要繼續擔或放棄其實都無所謂
事務所和仁在做決定的時候應該也猜想到FANS的反應

而今天也宣佈五月發行的新單曲沒有赤西仁
睽違四年,再度面臨相同的局面
KAT-TUN飯果然異於常人
J家有哪家的飯會面臨如此尷尬的場面"兩次"呢?!
少了仁的單曲感覺有點可惜
因為仁的聲音在KAT-TUN之中的確佔了舉足輕重的位置
舞蹈可能就不那麼重要

第二次沒有赤西仁的單曲
銷售量會如何我還挺期待也很好奇
這次不像四年前,大多飯都相信赤西仁會回來
也許這張單曲就是來試試水溫
試試沒有赤西仁的KAT-TUN會有怎樣的成績

再來就是東方神起
從去年八月爆發的合約事件
到現在也都8個月了,似乎還是無解
但相較於SM的沉默加阻擋
日本AVEX似乎更加積極的守護東方神起這塊招牌
也許是神起在日本的銷售成績讓AVEX不得不重視它
無論AVEX的出發點是什麼
至少讓我們知道日本公司是支持著神起五人COME BACK的!!

而Bigeast也在今天發會員信
告知大家Bigeast這個FC並不會解散
即使神起五人目前是各自單飛,但FC卻還是同一個
這消息莫名的讓人感到振奮耶!!

感覺神起和KAT-TUN目前的狀況有點像
神起有個很大的優勢(?)
就是神起五人的感情相當好
根據小道或是其他管道的消息,都一再顯示神起五人仍然都有在連絡
(但報紙上的新聞總是報導五人感情不合~"~)
相較於神起,KAT-TUN在這方面就有點可惜了
因為KAT-TUN始終未將他們感情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
但我相信他們沒有不合到惡言相向,只是沒那麼好XD

會拿這兩團來比較也是因為我擔這兩團的關係
並不是想說誰好誰壞
只是覺得事情也太剛好
但就我個人角度來說
神起似乎愈來愈樂觀
KAT-TUN似乎愈來愈悲觀

不管事情會怎麼發展
都希望能有一個好的結果
至少對神起五人和KAT-TUN六人都會是滿意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