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說在中哥要幫anan拍攝時
心裡還真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XD
因為不知道在中哥會不會比照之前J家那幾位的標準辦理
對於在中的裸照我是可以接受啦
但我不想看到有個女模在旁礙事
如果旁邊是允浩我會舉雙手贊成(誤)

當封面照一出來
我想心臟很強壯的仙后們應該都放心了吧
是漂亮的在中哥呢v( ̄︶ ̄)y


而且還有捲頭毛的在中呢!!
雖然是捲髮,但感覺還是很蓬鬆耶
好想摸摸他的頭喔XD


>>喔~在中哥你的頭好像不小耶(毆)


不過金在中可是號稱最愛練肌肉的人啊
所以他還是有小露一下腹肌
但這張圖的腹肌似乎很不明顯
而且他的表情像是在說「為什麼我要掀衣服呢(嘟嘴)」


雖然小露肌肉的在中哥很性感(?)
但是睡顏的在中哥感覺好純真啊~~~


而醒過來之後,眼睛可是炯炯有神的呢
這圖太近太大讓我無法久視XDD


有時候真的覺得要露不露比全都露來得更讓人血脈噴張(有那麼誇張嗎XD)
重點是當事人的眼神好無辜
那個方向有鄭允浩嗎? (大誤)


接下來這張就精采了
小小一頁就包含了四種風情的在中哥呢~


>>時而純真讓人不由自主的想靠近


>>時而性感讓人拜倒在石榴裙下(啥?)


>>時而可愛讓人好想摸摸他的頭


>>但我最喜歡的應該還是彷彿天使般存在的金在中吧XD


---


感覺我似乎太捧金在中這個人了
好像每句都是稱讚啊XD

反正,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金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