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屋~我終究還是寫了!!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持續下去....
因為現在變成詭異的四對夫婦
每對夫婦的長度都被縮短了啊
15分鐘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這集的元素夫婦只有15分鐘左右
其中三分之二都躺在床上吧....
只能說這對所謂的"大齡夫婦"的skinship實在自然又開放到不行
連攝影棚內年紀相仿的親辜都看不下去了啊>///<
元俊那自然而然的翻身,感覺素賢也有點被嚇到吧
不過受到最大驚嚇的應該是旁邊的服務員
好歹那是個公共場所啊XDD

面對素賢的OPPA攻勢,元俊似乎沒什麼原則可言
雖然說夫婦出來買東西,往往大權都掌握在老婆的手上
但元俊一看就是敗在素賢的撒嬌中啊~~
是說每次看素賢歐逆的撒嬌,完全感覺不出來她是個40歲的阿姨啊!!!!!

然後本集就這樣結束了(翻桌)
想要寫心得但又沒有元素可以寫啊~~~(此元素非彼元素XD)
 

---

話說自從亞當下車後
我就沒在看我結了
因為原本對紅薯和維尼就是看看新聞而已XD
後來紅薯下車,加入了元素夫婦和鯨魚夫婦 
鯨魚夫婦我完全無動力,完全沒follow任何消息XD
元素夫婦一開始只覺得這個設定很有趣

多年的知心好友,在一夜之間變成了夫婦
成為假想夫婦的第一天就舉行結婚典禮了!!
然後馬上就臉頰BOBO,旁邊觀禮的親辜都害羞起來了啊~~~ 
下次再見面就是到遊樂園玩耍
國內玩啊玩,接著就是到菲律賓相見
跟眾多夫婦一班,到了國外整個尺度大開
再加上元素夫婦的尺度本來就比別人大
躺在同一張床上能那麼自然的非他們莫屬啊!!

再回到韓國就是參觀老公的住家
偶像(?)的私人住宅大公開感覺也挺聳動的XD
然後兩人還一起去看了未來共住的房子
不同於第二季以來的偶像夫婦是交給製作單位來決定
兩人在限定的範圍內,認真的看了房子
這邊不得不敬佩元俊OPPA的細心,真的是個好男人啊!!! (怎麼會沒對象呢= =+)

感覺元素夫婦的進度咚咚咚的跳很快
婚紗-旅行-臉頰BOBO-躺床-買家具
似乎該做的都已經做了啊
現在就只差喬遷宴、見父母和育兒了(康妮不算喔XD)
不過我還挺想看兩人吵架的XDD

是說元俊和素賢是多年的好友
從好友到情人這一步說簡單也不簡單,說難也不難
完全就是一線之隔啊!!!
從EP1一路看下來,兩人對彼此一定有好感
感覺兩人都很樂於享受假想夫婦的設定

只是如果未來下車了,兩人還回得去當年的好友關係嗎?!
我想下車後,應該就可以著手準備真正的婚禮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