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屋 讓本人直搖頭的2PM演唱會座位票價圖出來啦
為什麼說讓本人直搖頭呢?
我純粹覺得這場地賣這票價實在有點OVER了
只能請要去的Hottest自求多福了....

活動名稱: 2PMTOUR 2012台北演唱會 
時間: 2012.12.15 PM7:30
地點: 南港展覽館

票價: 1500-6000
售票方式: 玫瑰大眾售票網及全台玫瑰大眾門市
售票時間: 2012.10.14(日) 中午12:00 20:00 (改時間囉!!)


以下是票價圖


基於我只進去過南港展覽館一次
所以其實沒啥好評論的
但進去過一次就不想再進去第二次
(所幸之後我喜歡的藝人都沒有在這裡辦活動...)

說真的
我不懂把座位劃得那麼細的意義何在
雖然說只有最前最後的兩塊搖滾區是站席
但如果座位區的都站起來
那4800和1800比起來,1800也許還比較看得到 

西利亞有去這場地看過神話
她說歌迷們的秩序好到不行
幾乎都沒有人站起來,所以不管坐在那裡看得都很清楚
但也無法保證所有人都能這麼做
至少我當年去看JYJ的SHOWCASE時也是幾乎站全場啊XDD

我不太清楚2PM的表演型態
如果他們會很頻繁地出現在中央舞台
那座位區其實也不會太差
但如果都以主舞台為主,那1800和1500的視野就會很差了

不過啊
1500前面空空一大塊耶
如果能搶到1500的正中央,這樣視野會很好喔
這種全平面的場地
視野最好的就是最前面和最後面了
站最後面雖然人小了點,但我覺得至少可以看得很清楚啊XD

看著近幾次的韓國藝人來台辦活動的票價
深深覺得台灣的韓國歌迷都是提款機來著
我是不知道這價錢是誰定的啦
韓方? 還是台灣的主辦單位?
因為通常韓國人在韓國辦的演唱會,票價折合台幣都不會超過3000
雖然說空運器材道具來台都要花錢
但每次我看到的舞台都很陽春耶...
反倒是日本團的票價比較低舞台也比較高級

MAMA
反正買不買票是自由選擇啦
想看就買吧,也不用抱怨什麼的
但近幾次的韓國團票房都沒有很好
我記得2PM去年首次來台票價比今年低也沒有滿場
真懷疑今年這票價到底是誰開出來的...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