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s Web


是一部溫馨小品

在看之前 姿妤說她同學覺得不好看有點無聊
但看完之後 我們倆都覺得還OK
畢竟它是童書 劇情當然是很簡單易瞭 但也不會難看
不過一開始的節奏有點快耶

很好奇為什麼每隻小豬電影的小豬都長的一樣
印象最深的還是"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
應該也是它讓小豬紅起來的吧XD

不過同時我也懷疑
這部電影會讓蜘蛛紅起來嗎?
好像不會齁 蜘蛛人都拍到第三集了 還是沒人喜歡蜘蛛
記得看預告片時 有被夏綠蒂嚇到 因為好近啊...
在看電影時 也還是不太敢直盯著牠瞧^^"

話說蜘蛛網真的是個神奇的東西
沒有人知道為啥蜘蛛可以織出那麼勻稱的網
它的確本身就是個奇蹟!!
如果哪天我家的蜘蛛網出現了KAT-TUN我也會覺得是神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