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一秒噴淚的節目片段!!
在看之前我完全沒心理準備啊!!
甚少掉淚的我,竟然瞬間湧出許多淚水
自己都被自己嚇了一大跳....

沒字幕真的無法體會那位媽媽粉絲及其家人的情緒和所想要表達的堅強意志
中字的影片我是直接下載,目前沒看到中字的線上版
有在youtube看到無字版的殷志源cut,畫質比中字好很多XD


在看到媽媽的害羞表情,彷彿看到自己(咦?)
看到喜愛的藝人在眼前,果然會瞬間變少女>//<



說到成為殷志源粉絲的理由,是從水晶開始的!!
>>因為看到殷志源是"嬌生慣養"沒有負擔的長大,卻好像有自己的苦惱而看起來很孤單,因而被激發了母性本能



>>看起來很沒禮貌,是因為他還年輕,但卻懂得用幼稚的方式包裝,而展現了殷初丁的本性(?)
這樣的殷初丁在媽媽粉絲眼中看來依然很帥


>>solo之後,接連發表了許多歌曲,但卻一直沒有人氣,但殷志源還是堅持著自己的風格
(這感覺有戳到,殷隊的表情和全場的反應XDD)

一開始真的會覺得媽媽在diss殷志源XD
但她說的也的確就是那位我們喜歡的殷志源啊
感覺殷隊現在也是一樣啊XD 媽媽是鐵粉是真愛無誤!!

因為媽媽無法往後看,殷隊馬上調整位置!!


在殷志源唱歌的時候,可以看得出媽媽真的很開心
但似乎也不太舒服了...因為有在咳嗽和大口呼吸的感覺 (看台下爸爸的表情就略知一二)




爸爸被問到老婆喜歡殷志源有什麼看法時,回答也是很狠~~ 殷隊都擦汗了XDDD


而看到媽媽開心的樣子爆哭的小兒子所講出的話完全戳心啊
接著又咚咚咚的跑上台給媽媽一個擁抱,逼哭台上台下眾人啊
我也是從小兒子這邊開始噴淚的





而後面,媽媽講的話也非常感人
現在還活著,今天還在一起是最重要的!!

 


這位媽媽在節目上不只這些,前前後後都還有一些影片,youtube上也都找得到~只是沒有全部的中字
不過看完這段殷志源相關片段cut的影片會讓我覺得...
藝人不就是這樣的存在嗎? (也不一定要侷限在偶像,也可以是演員、歌手或主持人)
是個在心情低落時能幫助自己的一股力量來源
(我去年六月因為開刀在加護病房時,也是聽著五月天的歌來數饅頭過日子)

而粉絲和偶像之間究竟是什麼樣的關係呢?
想到前幾天有看到一篇把追星比喻成養寵物的文章
可能那人是所謂的站姐吧,所以思考角度跟我們這些一般的小粉絲不太一樣
以我個人的立場,我覺得追星有各式各樣的方式
並不是一定要親身去"追"才真的叫追星吧~
像我就是個喜歡實體專輯、喜歡購買周邊、喜歡看演唱會的人
即使知道現在音源才是主流,卻一直沒去動這一塊...
而純粹的螢幕飯(一堆奇妙的名詞XD),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人各有志(?)啊~
有人喜歡掃專包票送給別人,那也是個人行為的事,就算有人覺得不妥但也管不著啊~
(好像很冷淡齁,但我真的這麼認為XD)
不過不管怎麼說,追星和養寵物我實在無法連在一塊就是了..
真要說有什麼類似的地方,就像是有人無法理解為什麼要在寵物和偶像身上花錢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