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分兩篇寫,後來還是寫在一篇好了....
只是在同一天發布兩項同尺寸同價位同格式的商品很壞耶....
一度讓我猶豫要不要購買,結果下午就下單了(大笑)
如開頭所述,兩項商品我底下就一起介紹(=生火)了
建議用電腦網頁版觀看,才有對稱的感覺XD
(影片在文章最下方喔!!!)

(左)EUN JI WON in SYDNEY -MONOLOGUE- 
>>殷志源在雪梨唱獨角戲 (不要亂翻譯!!)
(右)2018 EUN JI WON PRIVATE STAGE [1 THE LAND]
>>看台北場前想先看個韓國場的千萬不要錯過(誤)
 

價格同樣都是35000韓元
DVD的字幕都有中韓日英喔!!

>>形象圖(?)
 

>>同尺寸的外盒。天啊!! 又是個盒子!! (回頭望向我尚未開封的20週年組合包)
 

>>同大小的寫真書,不過雪梨是168頁,1 THE LAND是128頁。
 

>>內頁都好棒啊!!
如果不相信YG演唱會攝影師,請一定一定要買雪梨篇啊!!
雖然因為只有殷隊一個人,舞台現場拍起來也很棒的樣子~
 
 
 

>>感覺MINI NOTE和MEMO是差不 多的東西,
一個是長型無尾熊版,一個是方型1KYNE版
 

 

>>雪梨是拍立得 (因為之前已經出過明信片寫真了!!),但這次的圖也好棒!!
而1 THE LAND的POSTCARD感覺也拍得超優秀啊啊啊啊啊(鬼吼鬼叫無誤~~)
 

>>雪梨有兩款的旅行姓名條,類似行李吊牌?
還是跟紙一樣柔軟拿來捲在行李箱的把手上的? 這樣怎麼捨得拿來用!! (雖然沒有殷隊的臉....)


>>雪梨的DVD底下的板(?)有可愛的殷隊耶耶耶~
1 THE LAND的海報......我覺得出現有腿的殷隊比較好XD
 

>>DVD盤面!! 各有特色啊~~
真的是走過路過不能錯過!!
  

為什麼寫個發售消息文,像是在寫開箱文一樣??

最後還有影片喔!!!

雪梨 (cr.SECHSKIES)
>>一開始看到影片聽到聲音,有種戀愛(?)的感覺,但看到翻譯的文字後,卻是有點憐惜(?)
但是我覺得我可以體會殷隊一開始所說的話,
因為我覺得我也是那種人啊~(絕對不是要往自己臉上貼金的意思)
「說真的,我也不清楚,關於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所以也常常會感到恐懼,害怕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人都是會變的嘛,我卻覺得我一直以來都是一樣的。」

(翻譯文字取自微博@YellowkiesFlower小黄花字幕组)


1 THE LAND (cr.SECHSKIES)
>>希林可以分享這則影片啊!! 完全可以拿來宣傳!! 雖然TICC無法搭出這種舞台XD
對於再度變成偶像這件事,殷隊真的有點擔心但在自己主場卻又是無所畏懼啊!! 
「雖然說在這個年紀了還在當偶像,但我絕對不會說害怕年輕的偶像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今天能來,以後會成為一個更加報答你們愛意的殷志源、還有水晶男孩的隊長。」

(翻譯文字取自微博@YellowkiesFlower小黄花字幕组)


喔對了,今天志溶也帶著昇材來臺灣了呢!! 應該是拍超人爸爸吧~
雖然我是無緣遇到 (殺去現場追人不是我的風格啊XD)
但也是有小黃跟志溶合照了呢!! 
就連最難看到的志容都出現在臺灣了,感覺今年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發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