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看了引起傳說中泰劇KK夫夫熱潮的泰劇三部曲。(我好不習慣夫夫這說法啊...)


其實之所以打算看這部《惡魔的浪漫》(2016),
是為了接著看《醉後愛上你》(2017),
因為知道有三部曲(?),而且都播完了,
所以才依照播出年份,先看了《惡魔的浪漫》。
但看完這部劇,我無法對裡面的角色有任何好感啊,
就連我應該很喜歡的男男CP也有種"到底在紅什麼?"的感覺…
男女主角為Cho和Yiwha,身旁雖然有眾多組合(光看上面的團體照就知道人超多XD),
而未公開出櫃的男同志情侶Korn和Knock是最主要的副CP。

不知道在拍這部戲時,是不是已經有出系列作的打算
(因為也可能是引發熱潮才有再拍續集及前傳的企圖),
但我邊看邊覺得不管是劇情還是角色關係都好亂啊,
不管主配角,每位個性幾乎都強硬到不行,
每次輪到KK那對我實在很想打兩人巴掌,
Knock的個性實在太不討喜,
Korn在感情的經營也讓人覺得不上心,
怎麼會什麼都要Yiwha去轉達或試探呢?
明明最了解Knock個性的應該是他自己啊…
這對到底是怎麼變成情侶的XD

反倒是看了前幾集讓我覺得沒什麼的男女主角,
隨著劇情發展愈能感受到甜蜜,
但Yiwha實在是太傲嬌了,
到了最後一集還是拼命打Cho的臉,
完全不給面子啊,果然是女王…

說到最後一集,
劇情反轉直下得太讓人傻眼,
很懷疑自己前面都看了些什麼…
也造成閨蜜三人組的感情有了點小遺憾,
但卻也有更好的發展XD

是說鏡頭很常在拍戶外大樓天空景色,
但不知為何卻讓我覺得空氣不太好啊,
似乎總是霧濛濛的一片~

在《惡魔的浪漫》中,Korn和Knock已經是戀愛ing,
雖然設定是大學生,但我不知道是大幾…也不知道交往多久,
雖然最後一集都求婚了…
而《醉後愛上你》則是在敘述Korn和Knock是如何開始交往的,
決定的契機及心裡掙扎是相當重要的啊,
而且所謂的蜜月期也是相當值得期待的!
所以在我一度因為劇情太扯想棄劇時,還是硬把它嗑完了,哈哈。

另外,也還有《醉後愛上你2》就是了(2018/12/20剛播映完畢),
是描述Korn和Knock結婚後的日子,
可以這樣連三年的拍下去,應該真的很紅吧!
雖然還沒全部看完,撇除前傳,求婚後的續集尚未看就有種狗血劇的預感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