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更新搶票流水帳--
自從看到演出名單就開始千呼萬喚的超犀利趴10票價圖終於出來啦!!
至於演出順序和詳細時間表應該之後才會再另行公布吧~
超犀利趴是第三次在南港展覽館了,這場地只能說有利有弊啊...
像是2015年的超犀利趴6就讓我差點趕不上捷運末班車XD

活動名稱:超犀利趴 SUPER SLIPPA 2019 PART 10
演出時間:2019/8/3(六)、8/4(日) 
演出地點:南港展覽館
開館時間:AM 11:00


售票系統:拓元售票 
售票時間:2019/6/2 (日)
10:00 台北富邦銀行卡友專屬購票
10:00~10:30 超犀利卡卡友優先訂購 一卡可訂購2張 
11:00 二日套票&單場同步開賣
票價:3800/2800(座位),1500(站位)
套票:二日套票6800 (3800同一座位票X2日)、4800 (2800同一座位票X2日)


※二日套票為二天同一座位
※站區皆無序號
※凡購買二日套票加贈超犀利特典禮一份,於南港展覽館演出當日憑票兌換。
※台北富邦銀行卡友專屬購票,無套票銷售,僅限單場次之特定票價(每場NT$3800&NT$1500之特定區域)。


>>票價圖!!


SUPER STAGE 位於4樓,需要持票入場。(就是上方的票價圖)
8/03 (六)  13:00開始,順序未定 
>>五月天、DA PUMP、w-inds.、Bii畢書盡、鼓鼓 呂思緯、丁噹(guest:J.Sheon)、??(似乎是某嘻哈大咖)
8/04 (日)  13:00開始,順序未定
>>五月天、BABYMETAL、陶喆、蔡健雅、旺福、家家(guest:茄子蛋)、flumpool凡人譜


全聯x SUMMER STAGE 位於1樓,不需購票。
8/03 (六) 12:30開始,順序未定
>> Lead、怕胖團、慢慢說、許含光、渣泥ZANI、So What、黃奕儒
8/04 (日)  12:30開始,順序未定
>>麋先生、白安、魏嘉瑩&Arrow Band、RubberBand、KEYTALK、告五人、李友廷


南港展覽館也算是個熟悉的場地了
對照之前趴6和趴7所坐過的位置,一次在A6,一次在A13,
要我選,我還是會選A13,正中間才是最優秀!! 當然以同樣價格來說,能買到A1是最好XD
至於二日套票嘛,就要看是否要連看兩天了...這我還在思考中XDD

演出陣容來說,因為有w-inds.,8/3完全是首選!!
是個在五月天去當兵時,悄悄吸引我目光的團體,也因此成為我第一組喜歡的日團XD
當時的我,也就是買單曲和專輯以表支持,沒想到現在的我還能有看到生人的機會!! 

話說每次超犀利趴的演出卡司公布後,總是會有歌迷都把話都講得很難聽
尤其是在邀請國外藝人之後,好像他們家藝人來參加超犀利趴是多麼紆尊降貴
除了不忘吐槽其他同場的歌手/團體,最後鄙視一下五月天更是一定要的...
怎麼說呢,大家擁護自家藝人是一定會有的事情,但有必要把話說得那麼難聽嗎?
我每次參加超犀利趴,都是會全程看完的那種人,是抱持著能聽到更多元音樂的想法
不然我光看五月天專場就夠多了,何必再來看超犀利趴...
只想看某組藝人的歌迷,可以選擇去看自家專場,不要買票
也不用百般唾棄不屑之後,又買票進場...這不是說完就打臉嗎?!

---6/2搶票流水帳---

售票時間到,這次要一起去的有3人,總共4個人搶票,目標8/3!!
10:00有富邦卡的其中3人先搶A13,再看位置決定是否定案~
結果只有我買到了,還不小心順順的直接結帳....
後來看到五板的簡易座位圖,發現排數不佳啊...馬上決定脫手!!
在11點全面開放售票前把手上的三張票售出了(喔耶~~)

接著是11點~
因為有犀利卡友區把A1前5排都掃空了,
所以決定兩兩分別搶A1及A3,再看看搶的情況如何!!
結果只有1位買到A3的票...再參考座位圖,就決定直接拍手定案啦!!

後來等清票結束,發現今年還真是搶手啊!!
不管是第一波售票或是清票,都是顯示已售完~
雖然不知道在退票的三天期限是否會有退票潮,
但在超犀利趴的歷史上應該也可以記下一筆了吧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megumih (晴) 的頭像
fmegumih (晴)

我 就是我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